個人甚為喜愛鴨肉的特殊風味,不過我一般能嚐到鴨肉大部分都是因為吃北平烤鴨,其他的選擇性不多。

之前在部落客Coolmac那邊看到這間鴨肉專賣店,據說老闆的手藝是去北港那邊的知名老店學來的,就馬上列入了待吃名單。 

某次回台中,就找了爸媽去這間用餐。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25356看完整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就是小吃店的裝潢,還算乾淨。我們11點15分來就7成滿了,之後非常多人排隊外帶。

價格都頗為實惠,除了青菜以外都是鴨類料理。

鴨肉飯$50大碗(用滷肉飯的方式,用鴨肉取代豬肉。吃起來鹹味適中,不會太油膩,很特別,推!)

鴨肉湯$40(湯頭鮮美夠味,肉也好吃,推!)

燉鴨湯$40(我那時很好奇的問店員鴨肉湯跟燉鴨湯的不同,她說喝起來不一樣。燉鴨湯似乎是鴨肉連湯一起燉很久,而鴨肉湯是鴨高湯內加了煮過的鴨肉。喝起來的確稍微不太相同。鴨肉湯比較甜美,而燉鴨湯比較香,但湯又很清。反正都好喝,推!)

 

青菜$40(就點來增加纖維質的,還OK

滷鴨肝$20(鴨肝滷的很透,滷汁都有進去。我個人覺得有點乾,不過我爸頗喜歡的)

冬菜鴨肉冬粉$55(鴨肉湯加入了冬菜又別有另一番滋味,冬粉也能增加飽足感,好吃,推!)

 

鴨肉盤$120大盤(皮Q肉彈味鮮美,咬起來柔軟不會太韌,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大推!)

綜合下水$120大盤(記得裡面有鴨腸鴨心鴨肝...等等的部位,都處理的很不錯,推!)

三個人這樣吃鴨肉大餐,平均一人花不到$200,實在是划算到不行。整體來說,北港王鴨肉飯幾乎每道菜都有水準,而且特色也夠,難怪每天都生意那麼好,是間以後一定會再訪的店!

 

北港王鴨肉飯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10-4號(太原路口)

04-2314-0879

延伸閱讀:

台中的三喜食堂之私房台菜好地方

台中大坑的龍莊之極品脆皮烤乳豬

台中的蘇杭之美味東坡肉和划算半價點心
再訪台北龍都酒樓之絕品烤鴨吃到撐

台北的龍都酒樓:絕品烤鴨好滋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