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是新北市泰雅族的大本營。數年前去過,但那時來匆匆去匆匆,沒機會品嚐當地的泰雅美食。

某個週末,跟友人去烏來走步道,中午時在老街逛了一圈,看見這店名,記得在網路上也被介紹過幾次,應該不會差,就決定來這邊吃。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25670看完整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內裝潢頗有山地風味,生意還不錯,一直都維持著8成滿。

菜單上有頗多特殊料理,價格也算適中。

山胡椒生木瓜雞湯$100(山胡椒的香氣非常特別,跟生木瓜和雞湯頗搭配。可惜用的是飼料雞,所以肉很普通。如果用的是仿土雞,口感會更佳。不過味道算推啦)

原味竹筒飯$50香菇竹筒飯$70(來這邊感覺就是要來個竹筒飯才有FU,都還不錯,挺香的)

棕櫚心勇士情$250(脆脆的棕櫚心搭配麻油辣椒炒山豬肉,頗不錯,推!)

涼拌馬告豆腐$100(第一次吃馬告,味道也頗香,用涼拌豆腐的方式來處理也別出心裁,好吃,推!)

炒過貓$150(很新鮮,好吃,推!)

炸溪蝦$100(也還不錯)

這樣子三大兩小吃起來,平均每個大人$280。是真的不貴,而且東西有特色,味道都還不錯。如果來烏來,想吃泰雅族美食,可以來這間試試看。

 

泰雅婆婆美食店

新北市烏來街14

02-2661-6371

延伸閱讀:

台北的先進海產店之生意爆好超推熱炒

台北錦州街的美麗餐廳之絕妙私房台菜

再訪台北的金蓬萊遵古台菜之懷念的好味道
台北魚市旁的阿潘廚房之超推古早味台菜餐廳
台北三芝的悅來亭之令人疑惑的隱秘名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