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雖然不喜去吃到飽的店,不過有時也身不由己。之前來過凱菲屋兩次,都是被拉來的,覺得不甚合我的胃口。凱菲屋的菜感覺比較偏歐式跟中式,不過我個人對於吃到飽比較偏好有生魚片的日式,所以這是個人偏好問題。

之前公司部門聚餐,最後票選出凱菲屋。上網查了一下,似乎有開始供應生魚片,令我小小的心安了一下。睽違了數年沒去,這次來看看是否能讓我扭轉印象。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25656看完整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裡面非常寬敞。生意極佳,基本上這天晚上是客滿的。

有歐式冷盤,譬如說乳酪,火腿,麵包,以及一些小點心。還有一區是海鮮類的。

中式的菜餚也頗多

不過拍了一下,就有服務員過來阻止我了,看來只能拍自己盤內的食物。

烤甜椒水準佳,很鮮美。火腿跟沙拉也都很OK

個人極為喜愛鮭魚,所以每次都會狂拿。燻鮭魚頗油滑且香,生鮭魚的脂肪也厚,極為甜美,推!但經過半小時後,所出的鮭魚越來越瘦,最後改為出鮪魚赤身。果然這種非日式風格的地方,生魚片的存量不會太多。章魚還可以。

烤花枝還不錯,炒菇頗香,火腿也可以。牛排的部分比較沒有印象。

洋蔥湯稍微有點鹹,沒喝完。

這是拍同事拿的菜。據說生蠔的鮮度還不錯,蝦子比較一般。

開始拿一些中式菜餚。滷豆腐和牛肚都頗入味,雞爪比較一般。還有道是鑲豆腐,還不錯。

內臟冷盤很普通。如果沒用沾醬,肉的腥味會頗重。

甜點選擇很多,我只有吃Movenpick的冰淇淋,很不錯。

晚餐的價格記得是$1,200加一成。還好是公司年度聚餐,因個人不會想要花錢來這邊吃。中式和西式的菜,我可以去吃精緻點的餐廳也不需要花那麼多。

不過發覺公司的外國同事以及之前在歐洲待過很久的同事大都對凱菲屋評價很好,他們表示其歐式小點的水準非常到位,乳酪的選擇性很多,而我剛好沒點到這些。

因此,這還完全是個人口味的問題。如果喜歡吃生魚片的人,凱菲屋不會是個好選擇。不過如果喜歡歐式風格的吃到飽,說不定會喜歡凱菲屋。

 

凱菲屋(君悅飯店內)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

02-2720-1230

06:30~10:30(早餐),11:30~14:00(午餐),14:30~17:00(下午茶),18002130(晚餐)

延伸閱讀:

台北的俏江南:穿梭在天堂與地獄之間的川菜館

台北東區的麵通屋之美味拉麵和叉燒拌飯

三訪台北的吉品海鮮之依然好味道

台北的港欣新潮茶餐廳之我要的不只是新潮

台北東區的圍爐之優質酸菜白肉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