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白肉鍋是我少數喜歡的火鍋類。不過平常去單點型的酸菜白肉鍋店,動輒花個$800~$1,000,實在是不太親民。有聽過東區珍膳園賣的酸菜白肉鍋不貴,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來。

還好,可能是因為地點太便利了,就在忠孝敦化站附近,某次家族聚餐,長輩就直接選擇珍膳園,趁機可以來吃吃看。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25649看完整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裝潢頗為樸實,生意非常好。

菜單以北方菜為主,價格在東區算實在

以下我有些不清楚價格,因為沒有在菜單上,而且不是我付錢的。

四季豆軟絲(炸的都恰到好處,推)

炒豆苗$240(還不錯,正常的水準)

白灼地瓜葉$180(也中規中矩的)

蔥油餅$70(裡面的蔥多到滿出來,味道鮮美,好吃,推!)

牛筋煲$420(牛筋軟爛,味道也有進去,不錯,推!)

糖醋魚(個人對於這種炸過的魚沒什麼興趣)

酸菜白肉鍋$680(湯頭的酸度很適中,而且煮到後面越來越鮮,裡面的料也很多,好吃,推!)

牛肉捲大餅$180(餅Q肉也算多,好吃,推!)

韭黃臭豆腐$220(臭豆腐跟韭黃一起炒,很香,不錯,推)

生菜蝦鬆$390(中規中矩的一道)

豆沙鍋餅$160(豆沙雖然很薄,但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口,推!)

我忘記這樣多少錢了,不過記得9大2小這樣吃,平均每個大人五百多塊吧。

以有吃到酸菜白肉鍋的地方來說,價格不算高,而且大多數的菜都有一定的水準。並且,這邊離忠孝敦化站走路約3分鐘而已,實在是相當的方便。是個以後還會來吃飯的地方。

 

珍膳園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8號

02-2781-3341

延伸閱讀:

台北的Mr.Paco之手工義式麵條和澎湃淡菜料理

再訪台北的唐宮之酸菜白肉鍋之暢快淋漓厚切牛

台北東區的博多もつ鍋やまや(YAMAYA)之明太子餐廳專門店

台北東區的何首烏皇帝雞之滋補好雞湯

台北東區的圍爐之優質酸菜白肉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