頗久之前就聽人提過捷運永春站附近的三四郎串燒很不錯,只是一直沒什麼機會去。

某次剛好友人表示這間她頗熟,前陣子去了好幾次,比較容易訂的到位子,就找了個慶生的場合揪了一些朋友們去。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25648看完整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裝潢就是很有日式居酒屋的FU,相當的熱鬧,裡面還掛著自製一夜乾。

菜色不少,而且價格算是一般東區的居酒屋價位。

鹽烤無骨牛小排$180(烤到恰到好處,推!)

鹽烤松板豬$120(通常都一定會點這部位的肉,因為夠彈口,推!)

荔枝沙瓦$200和角玉梅酒$320(就還不錯)

炒高麗菜$150(記得炒的火候很不賴,推!)

培根干貝$520(培根的鹹跟干貝的鮮很搭配,推!)

烤雞胸軟骨$90(一向都很愛軟骨的脆,好吃,大推!)

鹽烤雞膝$90(這是雞的膝蓋關節軟骨,也很酥脆,稍微的調味就很好吃,大推!這我們之後又追加了一份)

竹夾魚一夜乾$170(記得還OK而已,油脂並沒有很豐富)

帶皮玉米筍$90(一向都很愛玉米筍的清甜,好吃,推!)

明太子山藥$100(清爽的山藥中和了明太子的鹹辣,大推!)

香烤中卷$360(很新鮮,而且也很有彈性,大推!)

和牛炒飯$200(炒的很香,肉也嫩,好吃,推!)

炭烤肥腸$160(肥腸外酥內軟,好吃,推!)

鹽烤雞肉蔥串$100(就還不錯,雞肉跟蔥這組合不會失敗的,推!)

海膽醬佐大干貝$560(海膽醬跟干貝這組合是鮮上加鮮,很少吃到這組合,雖然貴,但真的很棒,特推!)

明太子雞肉串$100(一直很愛明太子類的料理,果然跟雞肉一起烤也很有提味的作用,大推!)

a>

培根蘆筍捲$90(這也是串燒必點的,不錯,推!)

鹽烤杏鮑菇$90(烤的很多汁,推!)

醬燒大香菇$90(香菇吸收了醬汁,味道極佳,很香,推!)

醉鯨清酒$700(這是老闆自己去日本扛回來的。喝了一點,果然味道超級順,而且香氣跟甜味很有層次。不過沒想到那麼貴。)

烤明蝦$560(裡面的蝦烤的也恰到好處,不會乾。不過覺得不是必點,因為不便宜)

草莓棉花糖(這是老闆招待的。土司上放了草莓,上面再蓋著棉花糖下去烤。棉花糖外面烤的酥脆,裡面呈現融化狀,跟草莓以及土司一起吃,超級契合!還沒吃過這樣的組合,大推!)

這樣子四個人吃,平均一個人吃了$1,415,真的不便宜。不過一方面其實是點太多了,而且點到一些很貴的菜。如果有點炒飯,而且避開一些貴的東西,一個人應該是落在$800~$1,000之間的。

不過,三四郎串燒還是一間菜色很有水準的店。如果預算夠的話,很推薦來這邊。只是他們的位置不好訂,所以如果想去,最好早幾天就要訂位比較好。

 

三四郎串燒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340號

02-8787-5600

18:00~01:00禮拜一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的金仙蝦捲松山店之超讚魯肉飯
台北東區的雞匠美味優質居酒屋
台北的北村家之料理出色的優質居酒屋
台北的魚舞之划算美味的炙燒壽司小店
台北的秋吉串燒之美味的串燒老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