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美麗餐廳,因為菜色極有水準,而且價格又公道。只是用餐環境是熱炒等級的,比較適合不怕吵鬧喧嘩的族群。

某次香港友人來訪,其他友人叫我想聚餐地點。為了讓他們體驗在地的好台菜,我選了美麗餐廳。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296看完整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生意其實很不錯。這天是要離開前拍的,所以比較沒什麼人。

小菜都是醃蘿蔔跟瓜類的,鹹味適中,很不錯,免費的。

滷腸鍋$400(這是招牌菜之一。裡面有那種用小腸套入小腸的雙管小腸,很費工。不過美麗餐廳處理的很乾淨,完全無異味,吃起來很軟Q。除了雙管小腸外,還有香菇和白蘿蔔以及五花肉,都非常入味,但又不會過鹹。這種滷腸鍋外帶去轟趴超級讚,極受歡迎,特推!)

閹雞粉肝雙拼$500(雞皮帶些微微的鹹味,很滑口。肉極嫩,連雞胸都不柴,而且味道很鮮。粉肝完全沒有粉粉乾澀的口感,很軟。這是來這邊必點的招牌菜。大推!)

芹菜小卷$400(小卷很Q彈,很新鮮。跟芹菜一起炒,這組合很少見,不過好吃,大推!)

地瓜葉$100(燙過的地瓜葉上面加了瓜仔肉和蒜末以及白芝麻,非常出乎意料的做法,不過很有提味的作用,好吃,大推!)

煎絲瓜$300(類似蚵仔煎的做法,不過用了絲瓜,而且還加了蝦仁。份量頗大,很有飽足感。這也是美麗餐廳的招牌菜,大推!)

煎馬頭魚$500(原本只是一般的煎馬頭魚,但美麗餐廳的煎魚就是特別香,而且外皮特別酥脆,裡面的肉也嫩,鮮度完全沒問題,大推!)

這樣子6個人吃,平均一個人約$430左右。真的很划算,因為每道菜都很不錯,而且大家都有吃飽。總而言之,這是間以後必再訪的店,非常推薦。

其實我前陣子除了這趟以外,還有帶客人來過,只是我沒拍照而已。那次基於人很多,有吃到一些之前沒點到的東西。他們的佛跳牆很棒,紅蟳粉絲煲超級好吃,而且薑絲炒中卷也很受歡迎。非常建議訂位時先把要吃的菜給訂好,不然有可能現場沒準備。譬如說我們這次本來想點紅蟳粉絲煲和麻油腰子但卻沒貨。

 

美麗餐廳

台北市錦州街146

02-2521-0658

(一般只開晚餐。午餐的話要訂到某種金額才會開)

延伸閱讀:

台北的先進海產店之生意爆好超推熱炒

台北魚市旁的阿潘廚房之超推古早味台菜餐廳
台北的隆龜山島之澎湃海產好滋味
台北的小張龜山島之嗜蝦者的天堂

台北錦州街的美麗餐廳之絕妙私房台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