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昆明園是因為印度華僑同事的推薦。他表示那間是很多印度人的愛店,有時中午他也會去那邊吃飯,生意很好。之前有次請他順便買羊肉咖哩便當,很合我的胃口,就把昆明園記在待吃名單上

昆明園聽起來是間賣雲南菜的餐廳,但其實他們主要賣的是印度菜和其他中東料理。而且他們供應的是Halal的食物,也就是符合伊斯蘭教清真規範的食物,不會有豬肉跟酒精料理(這只是最簡單的解釋而已,其實還有很多規則)。

某次跟友人聚會,就決定約在昆明園。反正就在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而已,交通相當的便利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272看完整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裡面的裝潢帶些微微的異國風情。桌面上一堆外幣鈔票,上面都有簽名,同事說他N年前也有貢獻過。

問題來了,我們3個人,這時才知道有人不吃牛,有人不吃羊,這裡又沒有提供豬肉料理,有人不吃辣,是要逼死我這個點菜的人嗎XD

反正就隨便點吧。

Briyani布來亞尼飯$120(這是朋友想吃飯所以點的。記得還OK,但我對這種長米的興趣不大,因為都有點硬)

恰巴帝印度烤餅$50(並非我喜歡的Naan,這吃起來像是沒有蔥的蔥油餅,不過這餅做的很好,既軟也Q,好吃,推!)

涼拌茶葉泥$180(據說是緬甸料理,我第一次看到。類似涼拌白菜那種松柏長青的做法,但裡面多了番茄,花生,白芝麻,以及蠶豆。非常妙的組合!裡面的蠶豆和花生很搶眼,另整道菜多出了酥脆的口感,而且味道非常不錯。這道很合我的胃口,大推!不過我倒是吃不太出來哪裡有茶葉)

炒秋葵$230(就是秋葵咖哩,也是第一次吃到。除了秋葵以外還有洋蔥跟香菜,味道柔和順口,配飯或餅都好,非常適合吃素的人,大推!)

Samosa印度素餃$180(外皮酥脆到不行,脆度比一般的高很多。內餡的味道調的很棒,不會像一般我以前吃到的那麼乾澀。是我吃過最棒的Samosa,特推!)

酸甜優格$100(這就還好,我喜歡加芒果的)

田都里烤雞$300(雞肉柔軟而且極為入味,沒什麼好挑剔的。大推!)

這樣子3個人吃,平均一個人約$410左右。今天雖然葷食只有這烤雞而已,但整體吃起來相當的有滿足感。每道菜均有水準,而且有些還特別的出色。

價格也很合理。以後希望能揪多些人一起吃,尤其是那些咖哩類的,還有牛肉類的食物。總而言之,這是間絕對會再訪的店。如果喜歡吃印度或中東菜,來這邊應該不會失望的。

羊肉咖哩便當,這個$150,還有附烤餅跟奶茶,只是我沒有拍。他們家的咖哩很夠味,辣味適中,並沒有太超過。羊肉處理的非常好,軟嫩不失彈性。真是個很不錯的羊肉咖哩飯。據同事說他們平日中午就只有賣這類的便當套餐,人潮一堆,而晚上才有單點。

昆明園

台北市復興北路8126

02-2751-6776 

延伸閱讀:

台北的御鼎香:肥腴美味的烤鴨好店

台北的春日之豪邁生魚片和絕品奶油螃蟹二吃
台北安和路上的暹廚之超推薦泰式料理
天母的Saffron番紅花印度美饌餐廳

台北的饗印:優質美味的印度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