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小時讀忠孝國小的緣故,其後面的第五市場是我在台中比較常覓食的地方。第五市場旁的樂群街上有許多不錯的店,譬如這間蚵仔粥。

他們沒有正式的店名,不太清楚在這邊營業多久了,只是每次經過都很多人。頗久以前看到有人推薦他們,就決定來吃吃看,一吃就很喜歡。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555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內不大,就是一般小吃店的裝潢。生意其實非常好,用餐時間不少人在排外帶。

菜色不多,價格就是屬於佛心等級的。

綜合粥$40(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那種米水融合的廣東粥風格,不過已經算很不錯了。湯頭鮮美,蚵仔肥嫩,肉條柔軟,料放的很大方。這粥不止是便宜,重點是味道也很不錯。絕非那種只有優點是低價的食物。大推!)

肉捲紅燒肉拼盤$45(紅燒肉炸的水準已經非常接近萬華周記肉粥的程度了。火候拿捏的相當好,香酥可口。肉捲也很軟嫩,味道佳。非常推薦點這種組合,大推!這種物價跟份量在台北根本不可能出現吧。)

米腸$20(這就比較一般,就點來增加飽足感的而已。加桌上的東泉辣椒醬後比較好吃。

我吃了一堆東西,才花$105,重點是每樣東西都做的很到位,不是只有便宜而已。發覺那個肉捲紅燒肉拼盤非常適合外帶回家來加菜,好吃又划算。總而言之,這是間以後一定會再訪的小店,屬於非常棒的在地B級美食。

 

蚵仔粥

台中市西區樂群街80號

04-2372-7798

10:30~20:30

延伸閱讀:

台中的三喜食堂之私房台菜好地方

台中大坑的龍莊之極品脆皮烤乳豬

台中的蘇杭之美味東坡肉和划算半價點心

台中的北港王鴨肉飯之美味鴨肉專賣店

台中的英才路大麵羹:在地人的必吃早午餐老店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