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食物方面,我很愛嚐新。而現在嘴巴也比以前刁,比較少有機會一再的光顧某些店家,因為光是吃新的店就吃不完了。

而西湖市場內的珍香肉品是例外,我一個禮拜至少來個2~3次,因為我愛上了他們的杏仁脆肉片,也會買他們其他的產品。那麼常來的小攤,不寫也說不過去。某次就趁著中午有帶相機拍其他店時,順便拍一下珍香肉品。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3591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攤子不大。賣的東西就十來樣,看起來跟一般市場的差不多。

下列產品價格都一樣。小包的$100,大包的$200

杏仁脆肉片(跟一般那種薄可見光的杏仁肉紙不同,這邊的比較厚,走脆硬風格。吃起來鹹香夠味,非常的唰嘴!某次轟趴,吃飯前我拿這出來當點心,某位友人一吃了就馬上把整袋塞進她的包包內,說這是她的XD 反正,這杏仁脆肉片的接受度非常高,每次拿來送人幾乎都極受好評。不過有些人喜歡吃薄一點的,嫌這太硬。只是我超愛這款的,常常補貨。套句友人對這的髒話評語【X,裡面是不是有放嗎啡啊!】我的想法也很類似。總之是特推!

補充一下,店家有時烤的不夠久,吃起來不夠脆。這時可把杏仁脆肉片放入冰箱冷凍。之後拿出來吃,會非常的脆。這是老闆娘教我的方法,我試過,雖然感覺有點詭異,但吃起來真的就很棒!

豬肉絲(很香而且濕潤性也夠,不會太乾硬,也沒有過於甜膩。個人覺得比一般的豬肉絲好吃,推!)

黑胡椒肉紙(薄而且韌。很耐吃,有些人很愛,但我覺得有點硬,還是喜歡杏仁脆肉片。不過還是推啦!

黑芝麻糖(香甜可口,記得也很好吃,推!)

豬肉乾(肉質軟嫩,鹹香帶甜。非常好吃,有些人喜歡這過於杏仁脆肉片,而這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大推) 

如果喜歡肉乾肉紙,非常推薦珍香肉品的東西,尤其杏仁脆肉片跟豬肉乾都必買。其他的自己斟酌一下,應該不太會踩到雷。總而言之,這間的東西算是我下午茶的首選,可以撫慰我跟客人搏鬥後煩躁的心靈XD

 

珍香肉品(西湖市場內)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3之5號

0928203895

06:00~13:00禮拜一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西湖市場上班族美食之我家抄手和咖哩嚕哆
台北的Maison Gourmande之一吃上癮的夢幻甜品派

台北內湖的豚骨家一代二代目之超搶手限量極品拉麵
大直的金春發之百年全牛料理老店
大直的加貝爾廚藝餐坊:大啖多道預約菜色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