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在蘋果日報上看到Alan's Cafe的介紹,看起來不錯。基於就在公司附近,就先記在待吃名單上了。

前陣子同事離職,請個送舊餐,就決定去Alan's Cafe看看。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3822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餐廳佈置頗為歐式,很有質感。生意非常好,這天的中午基本上是客滿的。

菜單的選擇性不少。價格算是中等。

咖哩燉牛肉$240(牛肉的部分份量不少,裡面有牛腱跟牛頰肉跟紅蘿蔔以及馬鈴薯。燉的頗為柔軟,而且咖哩的部分味道也佳。配上薑黃飯很好吃。沙拉的部分,裡面竟然有滷豬耳朵絲。吃起來竟然不會有維和感,頗有巧思。這個套餐我覺得頗值得,大推!)

綜合蘑菇鹹派套餐$240(蘑菇鹹派本身還挺OK的,奶香可口。配菜也還均有水準,推!)

豆漿柴魚湯(這是套餐附的湯。組合挺妙的,不過豆漿跟柴魚高湯頗為契合,有種類似鹹豆漿的FU。我很喜歡,推!)

北海道炸生蠔三明治套餐$250(這據說也是店內的招牌之一。不過炸生蠔頗為小顆,放入三明治,基於比例的關係,大部分時候是吃不太到生蠔的。我並沒有覺得這個特別好吃。沙拉的部分也是滷豬耳朵絲沙拉。)

番茄蔬菜湯(這也是套餐附的湯。蔬菜味道香甜可口,推!)

大理石磅蛋糕$40(巧克力味很重,也不錯,推!)

脆皮香蕉瑪芬$40(香蕉味頗濃,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muffin,頗不賴的,推!)

這樣子三個人吃起來,平均每個人$300左右。個人覺得他們的食物算不錯,有中上的水準,而且是有用過心思的。

另外,他們的氣氛跟裝潢也都很不賴。如果想吃早午餐brunch,這邊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Alan's cafe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0

02-2798-6611

09:00~21:30(禮拜一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西湖市場上班族美食之我家抄手和咖哩嚕哆
台北的Maison Gourmande之一吃上癮的夢幻甜品派

台北內湖的豚骨家一代二代目之超搶手限量極品拉麵
大直的金春發之百年全牛料理老店
大直的加貝爾廚藝餐坊:大啖多道預約菜色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