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媒體介紹過Nola Kitchen紐澳良小廚的楓糖鬆餅炸雞,就覺得非常有興趣。的確是有在TLC的美食節目看過美國南部有這種食物組合,沒想到在台灣也有專賣南方soul food的店了。 

就找了個週末跟友人去試試看,吃個早午餐。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7452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內不算大。生意很好,建議一定要訂位,而且還有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

價格算是中等,沒有太貴,而且有些比較少見的美式料理。

這是加$130就有的沙拉飲料。都還算OK。

紐澳良海鮮飯$350(這就是著名的Jambalaya,我是第一次吃。飯很軟,有點糊,而且番茄味很重。上面鋪了一堆海鮮,灑了很多起司粉。是不錯,但並沒有讓我吃了還想再吃。不知道這種的算不算正統?)

這是加$120就有的湯,還有附飲料。記得湯頗夠味的。

焦黑魚$420(看起來焦黑,但裡面極為柔軟。吃起來Cajun的香料味很重,似乎沒什麼鹹味。很妙的做法,而且有三大塊魚,非常豪邁,完全的不小氣。如果鹹味再突出一些我會更喜歡,不然都只是香料味而已。但沒吃過還是可以點來吃吃看。)

楓糖鬆餅炸雞$280(就是為了這而來的。4片鬆餅搭配3片炸雞,而且都是去骨雞腿排,豪邁非凡,一般的女生應該吃不完。鬆餅外酥內軟,頗不錯。炸雞的麵衣厚脆,裡面的肉多汁,非常好吃。太划算了,大推!)

有住New Orleans的網友告知其實美國南方soul food最普遍搭配炸雞的是Biscuit比司吉麵包和coleslaw涼拌捲心菜。我喜歡Coleslaw,不過並沒有那麼愛biscuit,因為通常吃到的比較乾。

南方炸雞翅$190(也是用了非常多Canjun香料去炸的,香氣撲鼻。炸的程度剛剛好,非常的好吃,大推!)

這樣子3大2小,平均每個大人消費約$550。這天吃到的東西,炸雞類的水準非常高。其他的比較還好一點,不過都算有梗,因為在台灣都很少見。

整體來說,我覺得Nola Kitchen的東西算是有水準,而且分量很美式,而且有些很特殊的菜色。是我以後會想再訪的店。下次會想試試看他們的鄉村豬排或燒烤牛肉潛艇堡。 

Nola Kitchen紐澳良小廚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16號

02-2722-7662

11:30~22:00(禮拜一至禮拜五)

09:00~22:00(禮拜六日) 

延伸閱讀:

台北的The Diner樂子之排很大美式早午餐

三訪台北的吉品海鮮之依然好味道
台北信義區的吉品海鮮之夢幻脆皮雞和流沙包
台北的Long Table:優質美味的早午餐

台北的寒舍艾美酒店的探索廚房之精緻早餐吃到飽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