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住文山區,但比較少跟朋友約在這區吃飯,因為能選擇的餐廳實在不多。會知道德國農夫廚房,是因為看到蘋果日報的推薦。根據官網,男主人是德國南方人,取了台灣女生,就在台灣開了間德式小店。

個人本來就對德國料理頗有興趣,而且覺得應該開發一下這區的美食店家,就決定某次週末找了一些也住附近的友人去那邊晚餐。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45786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內外都裝飾的頗為別緻,頗有歐式家庭小館的FU,頗為舒適。這天的生意大約7分滿,還是建議去之前訂位一下。

菜單上的菜不算太多,價格中等。

匈牙利牛肉湯$90(酸中帶些微甜,還不錯。不過番茄酸味頗重的,配麵包比較好吃。我們點了兩碗來分

草莓啤酒$245$80(其實還有點蔓月莓啤酒。記得都頗順口的,只是不便宜)

挪威煙燻鮭魚配開胃沾醬,蔬菜,洋蔥,手工德國麵包籃$460(看起來是頗澎湃的。燻鮭魚還好,各式沾醬拿來塗抹麵包頗為可口。記得有青醬的,白色的有些類似酸奶。如果喜歡這種歐式的醬料和酸豆類的應該會覺得不錯。)

烤厚片豬梅肉配特製醬汁和傳統德式手工刀削雞蛋麵$420(梅花豬真的厚實,份量超大。本身沒什麼味道,淋上了gravy醬汁後就還不錯。而手工刀削雞蛋麵柔軟但不失彈性,淋上gravy後更是美味,我非常喜歡這種吃法。這道是給大胃口的肉食動物吃的,基本上男生應該絕對會吃飽,而且還不一定吃得完。推!)

德式烤豬肘配酸菜和馬鈴薯泥$520(外皮很脆,有點韌。基本上冷掉了後很不好咬。裡面的肉有點柴,並不是很合我的胃口。不過我沒去過德國,並沒有資格評論這道不道地。我去過的德式餐廳有些也是德國人開的,會合我的胃口不知道是不是有針對台灣人修正口味。這道的份量也是大到不行,還有一堆馬鈴薯泥和酸菜。)

烤頂級沙朗牛肉切片淋蘑菇洋蔥配手工麵包$760(烤過的牛肉切片,上面鋪了炒綜合菇類。牛肉烤的恰到好處,搭配菇類一起吃更添清爽。另外,跟麵包一起吃也很棒。份量也是不少,賣相佳,極為適合分食。大推!)

傳統德式馬鈴薯手工麵疙瘩炒九層塔配番茄$350(本來就很喜歡馬鈴薯麵疙瘩。這邊做成長條狀,煎到酥脆,然後跟九層塔和番茄一起炒。麵疙瘩吸收了九層塔跟番茄的香,看似樸實但非常好吃,非常喜歡這道。大推!)

巧克力蛋糕$90(是還不錯,但沒有特別的印象)

這樣子5大2小,平均每個大人約$770。看似不便宜,但我們有點了5瓶啤酒,而且到最後食物吃不太完。 

整體來說,雖然對他們的德國豬腳頗為失望,但很喜歡他們的烤牛肉和馬鈴薯麵疙瘩,而厚片豬肉刀削雞蛋麵也算不賴。這邊的食物都超適合分食的,極為豪邁。下次會想試試看他們的德式香腸和需預訂的烤雞。

 

德國農夫廚房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220巷35號1樓

02-8663-9666

11:30~14:00, 17:30~22:00

 

延伸閱讀: 

台北的魚舞之划算美味的炙燒壽司小店
台北的好米亞:巷弄內的舒適美味小店

台北內湖的溫德之食物氣氛均優的聚餐好所在
台北的Maison Gourmande之一吃上癮的夢幻甜品派
台北西門町的葉名晴麵包廚房之夢幻特推好甜點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