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很少有機會吃肋排,因此,看到網路上介紹Ed's Diner的肋排就頗為心動。

剛好就在我公司附近而已。就找了個機會下班後跟友人來試試看。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49121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PC125712.JPG PC125713.JPG PC125714.JPG

裝潢的頗為雅緻大方。店內外都有桌椅。

PC125717.JPG PC125718.JPG PC125719.JPG

菜單上的菜色選擇算多,價格也頗為合理。

PC125716.JPG

套餐附的沙拉醬汁頗特別。酸酸甜甜的,跟一般的沙拉醬汁很不同,頗美味。問了一下不知是老闆還是店員的人,不肯透露是什麼醬汁。這點我是覺得有點莫名奇妙,倒是沒想到會連這都不肯講。記得湯是玉米濃湯,水準也比一般的稍微高了一些。

PC125722.JPG PC125720.JPG PC125721.JPG

煙燻手撕豬肉漢堡$220(漢堡麵包的部分很有彈性,烤的很棒。只是豬肉的部分有點柴。這點頗為可惜,不然那醬汁算還不錯的。

PC125723.JPG PC125728.JPG PC125732.JPG

這是其他的副餐。烤地瓜倒是很不賴,甜美可口。推!

PC125724.JPG PC125725.JPG PC125726.JPG

BBQ豬肋排全份$950(非常碩大的肋排。外皮用多種香料醃入味,的確非常可口。裡面的肉也很嫩。推!不過基於份量太大,一定要人多再點,不然容易吃到膩。)

PC125727.JPG PC125729.JPG PC125731.JPG

BBQ牛胸肉套餐$380(外皮的部分香到不行,很喜歡其煙燻以及香料的味道。肉的部分雖然是胸,但完全不柴,很好吃,有接近大推了!)

PC125715.JPG  

這樣子3個人吃,記得一個人600多。真的點太多了,不然會更便宜,而且也不會吃肉吃到怕。

整體來說,Ed's Diner的牛胸肉跟肋排都很不錯。喜歡美式豪邁食物的人應該會喜歡。不過點的時候真的要小心,不然一堆肉,吃到最後很恐怖。 

這邊很適合那種愛吃肉的學生來聚餐,因為價格合理,份量又多,而且東西還算是有一定的水準。

 

 

Ed's Diner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16號1樓

02-8502-6969

延伸閱讀:

台北內湖的富滿堂:不輸給富霸王的美味豬腳

台北東區的Cyclo洛城牛肉粉之大排長龍美味河粉

大直的加貝爾廚藝餐坊:大啖多道預約菜色

台北內湖的桐花:極品芋頭米粉跟舒芙蕾

台北內湖的溫德之食物氣氛均優的聚餐好所在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