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來杜拜出差,但吃的店就是那幾間。這樣不太行,必須開發新的店來帶同事們去吃。

某天晚上,我跑去飯店櫃檯詢問有沒有在地人會喜歡去的平價小店。他們推薦了我Karachi Darbar。

稍微搜尋了一下,Karachi Darbar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歷史最悠久的餐飲集團之一。成立已超過40年,在各公國加起來有逾20間分店。他們主推印度跟巴基斯坦料理,另外竟然還有中國菜(!!??),走的是物美價廉的家庭小館路線。

我們就跳上計程車,請司機帶我們去最近的Karachi Darbar。司機阿伯還真的知道這間店,說他也常去。 

P1196090.JPG P1206097.JPG

裝潢非常的樸實。就是小吃店的等級。

P1206091.JPG P1206092.JPG P1206093.JPG P1206094.JPG P1206095.JPG P1206096.JPG

菜色種類繁多,價格果然很廉宜,大多台幣一兩百而已。

P1206100.JPG

沙拉AED4約台幣$32(就是一般的沙拉,沒什麼特別的)

P1206101.JPG

Tandoor Roti烤餅AED1約台幣$8(軟Q帶著麵香,沾咖哩超棒,推!)

P1206102.JPG P1206103.JPG

Palak Panner菠菜起司咖哩AED9約台幣$74(是我每次在印度餐廳必點的。菠菜咖哩香濃,而Paneer起司吃起來跟豆腐差不多,淡雅可口,推!)

P1206104.JPGP1206108.JPG

Peshawari Mutton Kadai咖哩羊肉AED18約台幣$150(非常濃郁,層次豐富。羊肉軟嫩無羶味,好吃,推!)

P1206105.JPG P1206113.JPG

KDR NanAED2約台幣$16(好像是大麵包。是不錯,但還是喜歡Roti或一般的Nan烤餅。)

P1206106.JPG P1206111.JPG

Chicken Tikka烤雞AED45約台幣$370(雞肉軟嫩入味,很香,好吃,接近大推!)

P1206107.JPG

Mutton Kadai羊肉咖哩AED10約台幣$82(又是另一道羊肉咖哩。其實味道不太一樣,但我形容不太出來。反正在印度餐廳點羊肉料理是不會錯的,因為他們太擅長處理羊肉了,怎麼都好吃,推!)

P1206109.JPG

Alu Gobi花椰菜咖哩AED7約台幣$58(爽口但不失濃郁,推!)

P1206110.JPG

Butter Chicken雞肉咖哩AED16約台幣$130(咖哩香甜,雞肉也嫩。沾Roti或麵包都很棒。推!)

P1206112.JPG

Mango 芒果優格AED10約台幣$82(非常大的一杯。甜美濃郁,非常可口,大推!)

P1206099.JPG   

這樣子四個人吃,平均每個人的消費為AED33約台幣$272。以印度菜來說,真的是便宜到不行。在台灣吃這種的,花的錢會是23倍。

說實在的,以精緻度來說,個人是覺得比不上台灣天母的番紅花餐廳。不過,大概有接近八成的美味了,差不多是台灣一般的印度菜水準,而價格才其1/3而已。

總而言之,如果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想吃些當地人會來的店,而且又不想花大錢,非常推薦向計程車司機打聽一下哪裡有Karachi Darbar我個人是一定會再訪的。

 

Karachi Darbar

Al Karama, Bur Dubai, Dubai, UAE(Karama Shopping complex Near Emirates Bank)

 

971-4-334-7272

延伸閱讀:

杜拜的Al Muna之氣氛絕佳高級中東自助餐

以色列最知名的百年麵包老店Abouelafia之中東版的永和豆漿

一天看完杜拜之死觀光客老梗必逛行程大雜燴

杜拜的Golden Fork之乒乓叫超猛海鮮拼盤

杜拜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重溫記憶的鮮蝦天使髮麵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