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的美食其實真的蠻多的,但基於離我住的地方頗遠,很少會去那邊。會知道這件店,是因為住永和的同事推薦的。前陣子去那邊看一個很有名的皮膚科,就順便去吃看看。

上網搜尋了一下資料,據說這間店之前得過新北市某次牛肉麵節的冠軍,因此就大放異彩的變成當紅店家。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50778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PB125172.JPG PB125173.JPG

店面不大,乾淨整齊。生意非常好,幾次快8點來都還有8~9成滿。

PB125176.JPGPB125175.JPG

菜單上的價格算是中等,選擇性還算多。

PB125177.JPG

豆干$30(鹹香入味,好吃,推!)

PB125178.JPG

海帶芽$30(也很不錯)

PC165776.JPG

豬頭皮$30(是煙燻口味的,軟Q夠味,好吃,接近大推!)

PB125180.JPG PB125181.JPG PB125182.JPG  

半筋半肉麵$150(牛肉軟嫩,牛筋的膠質令人著迷。湯頭很鮮,味道剛剛好。麵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刀切或刀削麵,但也很有彈性。總而言之是大推!不愧之前得過獎。)

PB125183.JPG PB125184.JPG PB125185.JPG

紅油抄手$60(香中帶些微辣。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香麻路線,但抄手餡算飽滿,而且柔嫩不柴,好吃,推!)

PC165782.JPG PC165783.JPG

牛肉捲餅$80(紮實的蔥油餅,裡面抹了甜麵醬,捲著小黃瓜條跟蔥絲和滷牛肉片。味道鹹中帶甜又不失清爽,好吃,推!)

PC165778.JPG PC165779.JPG

白油抄手$60(就是不辣的抄手。也還不錯。)

PC235838.JPG PC235839.JPG

牛肚牛腱麵$120(牛肚有點太軟,牛腱太薄,比較沒有口感。覺得點一般的牛肉麵或半筋半肉麵比較好。不過湯頭當然是很不錯的。)

PC165780.JPG PC165781.JPG

番茄炸醬麵$70(鹹淡適中,而且加了許多蔬菜,好吃,推!)

PB125179.JPG  

整體來說,他們家的牛肉麵水準很高,可以理解之前得獎的原因。而其他的菜色水準均佳,沒吃到什麼地雷菜色。雖然沒有到一定得大老遠跑來的程度,不過東西都很耐吃,算是那種如果開到我家附近,會不時來訪的小店。

 

小伍牛肉麵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12號

02-2921-7555

11:00~21:00

延伸閱讀:

台北內湖的牛耳精緻麵館:不負盛名的極品牛肉麵

台北西門町的牛店之極品牛肉麵在這裡

台北六張犁的真善美牛肉麵之果然值五顆星

台北吳興街的林家牛肉麵之絕品牛筋牛雜麵

新北永和的無雙牛肉:隱身巷弄的牛肉專賣店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