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間,是因為之前看商業周刊,裡面王品董事長戴勝益大力推薦他們的鴨腿麵,說是全台第一。

只是這間店離我家很遠,來真的不是很方便。不過,為了想吃看看他們的限量鴨腿麵,就找了個禮拜天早上來訪,而且是一開店就到。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51014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PB105115.JPG PB105116.JPG PB235485.JPGPB105127.JPG

就是小吃店的裝潢。生意好到不行。11點多開始就座無虛席,而且外面很多人排外帶。

PB105118.JPG PB105119.JPG PB105126.JPG

菜單上的菜色很多,而且有些很特殊的菜餚。價格算是中等。

PB105120.JPG PB105121.JPG

清蒸鴨胸湯$70(湯頭清香甜美。鴨胸厚實但不柴口,充滿著鴨肉的鮮。好吃,大推!)

PB235480.JPG PB235481.JPG

東北虎皮凍$60(就是豬皮凍。有肉香也有醋的微酸,算開胃)

PB105122.JPG PB105125.JPG PB105124.JPG

清蒸鴨腿麵$90(是這邊的招牌。一進來就聽到好多人叫鴨腿麵,連忙也叫了一份,因為數量有限。鴨腿肉彈口,味道鮮美。湯頭也水準極高。麵條的部分,因為是清燉湯頭,用細卷麵剛剛好,而且也煮的很有彈性,不會過爛。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清燉鴨腿,大推!)

PB235476.JPG PB235477.JPG PB235479.JPG

牛肉燴餅小份$80(牛肉湯裡面加入空心菜,以及切好的大餅。牛肉的部分頗多,而且也柔軟。湯頭也沒話說,而且餅皮吸收了牛肉的鮮,好吃,推!)

PB235482.JPG PB235483.JPG PB235484.JPG

牛三寶拼盤$180(有牛筋和牛肚以及牛腱。煮的稍微有點軟爛,不算是我喜歡的彈牙路線。不過基於都很入味,而且有些人就是喜歡這種風格,還是推!)

這是我自己去兩次所吃的東西。其實還有好多東西想吃,譬如說東坡排骨飯,可惜去的時間太早,他們要晚一點才提供。或炒飯系列的也頗吸引我。原本想再訪後再寫,這樣一篇可以介紹多一些。不過,這間真的離我太遠了,真的不知道下次何時才能再去,就先介紹吧。  

整體來說,個人覺得老向的店真的非常值得來吃。限量的清蒸鴨腿水準極高,而且這次吃到的都頗有水準。總而言之,以後絕對會找機會再來吃其他的菜色。 

 

老向的店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73 

04-2237-7016

10:30~22:00

延伸閱讀:

台中的阿彰飯担:只開中午的夢幻便當

台中大坑的龍莊之極品脆皮烤乳豬

台中樂群街的蚵仔粥:令人回味的B級美食

台中的北港王鴨肉飯之美味鴨肉專賣店

台中的南屯豬腳麵線:澎湃美味的小腸冬粉和鴨肉湯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