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愛燒餅油條這種台式傳統早餐。不過這幾年基於養身因素,通常早餐都打蔬果汁,比較少去外頭吃早餐。

 

不過偶爾還是會找些好的台式早餐來解饞。譬如說麟光站旁的和記豆漿賣的炭烤燒餅,阜杭豆漿的焦糖甜餅那類的,或大三元豆漿店的超濃豆漿。而如果是薄的那種燒餅以及手工蛋餅,我的首選店家是佳香豆漿。 

PA124717.JPG PA124718.JPG PA124720.JPG

就是一般的老舊早餐店,生意非常好。

PA124719.JPG

價格很一般,算便宜了。種類選擇繁多。

PA124725.JPG PA124726.JPG

蛋餅夾油條$40(這邊蛋餅是他們自己擀的,餅皮厚度適中,不是那種現成超薄的皮,很有彈性,搭配蛋和油條,大推!)

PA124721.JPG PA124724.JPG

冰豆漿大碗$20(香濃可口,也比一般的豆漿好,推!)

PC045581.JPG

冰糙米漿大碗$20(也是很不錯,推!)

PA124722.JPG PA124723.JPG

小籠包半籠$35(是還OK,但沒什麼特色,只是便宜而已。)

PC045578.JPG PC045579.JPG

燒餅夾蛋$26(看起來跟一般的薄燒餅沒什麼不同,但吃起來,餅的層次感就是比較多。口感軟Q,很有彈性,而且不會像其他的薄燒餅一樣乾乾的,即使冷掉了也好吃。簡單的東西能做到好,很不容易。是我印像中吃過最棒的薄燒餅,接近特推了。)

PC045583.JPG PC045584.JPG

葡萄糖酥餅$13(其實還挺不錯的,甜度適中,餅也OK。不過還是覺得和記豆漿的甜酥餅比較好吃,因為有炭烤香味。這邊是用電爐烤的。還算推)

PC045582.JPG PC045585.JPG

芝麻酥餅$13(也很不錯。芝麻餡香而且不會太乾,好吃,推!)

整體來說,佳香豆漿的蛋餅跟薄燒餅水準真的一流,算是我現在吃這兩樣東西的首選店家。尤其是燒餅,即使叫我想有沒有其他家勝過佳香豆漿的薄燒餅,我都想不出來。如果喜歡台式早餐,很推薦去試試看!

 

 

佳香豆漿

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一段2625

02-2937-0167

05:30~11:00

延伸閱讀:

台北的阜杭豆漿:大排長龍的炭烤燒餅

台北的大三元豆漿店之最濃郁的豆漿在這邊

台北木柵的成家小館:酸菜白肉鍋豪邁美味

木柵的磨豆花棧之有梗的芝麻豆花很美味

麟光站旁的和記豆漿店之秒殺炭烤燒餅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