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距離的關係,平常比較少來天母。某次同學聚會,基於大部分參加的人都住這附近,同學選了JB’s Burger,說他們很常週末來這邊吃早午餐。

JB’s Burger就在天母新光三越後面,算頗好找的。只是附近沒有捷運,這點比較不方便。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65653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P5247309.JPG P5247334.JPG

店面寬敞舒適。生意非常好。週末早上基本上一定要訂位,這天完全的客滿,而且很多外籍客人。

P5247310.JPG P5247311.JPG P5247312.JPG P5247313.JPG

菜單上的選擇性很多,菜色非常的美國風格,價格也合理。

P5247317.JPG P5247320.JPG

鄉村酥炸牛排早餐$490(在台灣很少吃到炸牛排。這邊的炸牛排非常大一塊,淋上了奶油醬,旁邊還有炒蛋。雖然並不算是頂級美味,不過牛排處理的算嫩,炸過後吃起來爽快非凡。只是基於搭配奶油醬,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口。這道非常適合大家共同分食。推!)

P5247321.JPG

起司捲捲薯條$190(這邊的薯條並不是我喜歡的seasoned fries,我沒什麼吃。)

P5247322.JPG

辣味牛肉醬漢堡$280(點這道的友人我不太熟,而且離太遠,我沒吃到。不過據說也不錯。)

P5247323.JPG P5247324.JPG

煙燻牛肉裸麥三明治$280(牛肉的份量十足,裡面還加了起司和酸菜,非常夠味,好吃,大推!)

P5247330.JPG

水果總匯$260(加了一堆水果和燕麥以及堅果,頗健康的,也不錯,推!)

P5247325.JPG P5247326.JPG P5247327.JPG

燻鮭魚炒馬鈴薯$320(這道看起來普普,不過燻鮭魚跟馬鈴薯一起炒,很夠味。如果把荷包蛋也打碎一起吃,滋味更為濃郁可口,很喜歡,大推!)

P5247328.JPG P5247329.JPG

墨西哥牛肉塔可$320(塔可餅皮上面加了一堆蔬菜和牛肉以及起司。味道很豐富,飽足感也十足,好吃,推!)

P5247335.JPG   

這樣子61小,平均每個大人約$465。真的頗划算的,因為份量還多到吃不太完。

個人覺得,這邊的食物雖然不算是那種非吃不可的程度,但味道都很到位,水準在中等偏上,價格也相當的合理。

其中煙燻牛肉裸麥三明治和燻鮭魚炒馬鈴薯是我以後會再點的東西,而鄉村酥炸牛排基於有梗並且份量大,以後多人的時候也會想再點。

如果在天母想吃道地的美式餐點,我會推薦來吃JB’s Burger

 

JB’s Burger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8

02-2876-1588

08:00~22:00 

延伸閱讀:

台北的寒舍艾美酒店的探索廚房之精緻早餐吃到飽

台北天母的味集Market Café:量少質精的美味自助餐

台北的Long Table:優質美味的早午餐

再訪台北的金蓬萊遵古台菜之懷念的好味道

台北的Nola Kitchen:鬆餅配炸雞的邪惡美味組合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