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年前就吃過燒丼株式會社。剛開幕時有主打用的是醬油老店丸莊的特殊醬油去調的醬汁,因此引起我的興趣。

那時的印象是覺得料很多,但調味過鹹,完全沒有打算再訪。

前陣子剛好有幾部電影想看,下班後去到威秀,要先吃晚餐,突然又想到這間。決定再給這間店一次的機會,因為其他間引不太起我的興趣。

P5287342.JPG P5287340.JPG P5287341.JPG P6057399.JPG

裝潢頗日式的。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看到師傅們不停的在烤肉。只有兩排位置,不過也可以把食物拿到美食街桌區吃。

P5287338.JPG P5287339.JPG

菜單上的選擇不多,但圖片都極為誘人,拍的極好。價位都落在一兩百塊內,而且牛丼跟豬丼都有加$60可升級大份,增加250g的肉。

P5287344.JPG P5287345.JPG P5287346.JPG

牛野郎丼$220(上面蓋滿了牛肉片,還撒了蔥花,看起來豪邁非凡。牛肉吃起來醬香以及焦香味十足。之前在意的死鹹,這次完全覺得不會,非常適中,跟白飯是絕配。很後悔沒有點加大版的,大推!)

P6057400.JPG P6057401.JPG P6057402.JPG

鬼椒雞腿丼$190(也還不錯,皮酥肉嫩,帶些香麻,好吃,推!)

P5287347.JPG P5287348.JPG P5287349.JPG P5287350.JPG

黑醬醪沙朗丼$280(肉比較厚,但覺得吃起來比較還好。並沒有太柔軟,而且入味的程度不比牛野郎丼。其實也算好吃,推,但還是覺得點牛野郎丼就夠了。)

P6057403.JPG P6057404.JPG P6057405.JPG P6057406.JPG P6057407.JPG P6057408.JPG  

大野郎豬丼$250(加大的份量果然不同凡響,疊起來跟玫瑰的花瓣差不多了。其實吃起來跟牛野郎丼差不多了,因為醬的味道蓋過肉的味道,只是口感稍有不同,比較Q彈。大推!)

這幾次吃燒丼株式會社,完全的有扭轉之前對他們的過鹹印象。應該真的是他們跟剛開幕時的調味真的有改變,而不是我個人現在吃太鹹,因為友人吃比較清淡,但他也覺得還OK

個人來這邊,會想點他們的大野郎牛丼或大野郎豬丼,因為這樣非常划算,肉多到不行,非常夠味。雖然不是屬於超級人間美味,但基本上一定可以吃到很滿足。

跟信義路上的滿燒丼食堂比起來,算是各有千秋。不過個人更愛燒丼株式會社一些,因為覺得這邊的肉切稍微薄一些更容易入味,整體味道層次比較豐富,而且有我喜歡的焦香。

總而言之,燒丼株式會社已經變成我的愛店之一了。如果突然想吃很多肉,或看電影,基本上應該是一定會來這間。

 

燒丼株式會社

台北市松壽路202樓(威秀影城內) 

02-2758-0909 

延伸閱讀:

台北的滿燒肉丼食堂:超划算的豪邁牛肉丼

台北東區的Cyclo洛城牛肉粉之大排長龍美味河粉

台北的Long Table:優質美味的早午餐

台北內湖的桐花:極品芋頭米粉跟舒芙蕾

台北的Nola Kitchen:鬆餅配炸雞的邪惡美味組合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