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廚子市場,其實剛好就在我公司後面附近而已。同事有去吃過,評價是甜點麵包比主餐優。

結果前陣子接到他們的試吃邀請,說最近菜單換過,就決定帶去過的同事試試看。

P8128140.JPG P8128141.JPG P8128142.JPG P8128147.JPG

店內高雅大方,還算寬敞。

P8128145.JPG P8128148.JPG

午餐寫在黑板上。選擇性不多,都三百多起跳。

P8128149.JPG

沙拉的部分裡面還加了一堆水果,譬如說芒果。用的是藍莓醬汁,酸甜可口,以副餐的沙拉來說算是很棒的,推!

P8128158.JPG

麵包頗為軟Q的,好吃,推!

P8128150.JPG P8128151.JPG

瑪沙拉燴雞$380(瑪沙拉就是Masala,印度的綜合香料咖哩。跟同事都覺得香料味也下太輕,有香沒味。而且雞肉的部分頗為乾柴。老闆說基於他們都買現宰的一整隻雞,所以剛好分配到雞胸的部分。其實覺得用冷藏雞腿也可以啊,又不是吃原味的白斬雞。咖哩雞很難吃到雞的原味,除了香料以外,雞的口感也很重要。基本上這道不合我跟同事們的胃口。)

P8128156.JPG P8128159.JPG P8128157.JPG

肋眼牛排$520(牛排煎的還不錯,嫩度夠,也多汁。只是份量不算多,相比起來飽足感很容易不足。)

P8128152.JPG P8128153.JPG

摩洛哥花生燴羊腿$380(羊肉很軟嫩,香料味十足。加了花生,味道層次很豐富,配飯絕佳。跟同事都很愛這道,大推!)

P8128155.JPG P8128154.JPG

青咖哩燴鯛魚$380(咖哩味道也夠,帶些辣味,很過癮。魚肉也很柔軟,好吃,接近大推!)

P8128143.JPG P8128161.JPG P8128162.JPG

迷迭香檸檬塔$105(非常的小巧,基本上一口就能吃完。不過賣相極佳,用木砧板呈現的感覺很精緻。吃起來酸度適中,非常棒。迷迭香也讓味道更豐富。味道方面有大推,但份量真的太小了)

P8128144.JPG  

整體來說,很喜歡廚子市場的摩洛哥花生燴羊腿跟青咖哩燴鯛魚以及甜點,很有特色,味道也佳。

雖然瑪沙拉燴雞不如預期,以及牛排的記憶點不足,而且價位超出上班族一般午餐的水準,但其他不管是裝潢氣氛或食物算是很OK的。如果有外國客人,頗適合帶來這邊。

只是這間雖然主打地中海的歐式料理,但今天吃到的主餐基本上都以亞洲為主。而且他們似乎頗常換菜單,所以下次去,不一定會吃到一樣的東西。但似乎甜點會比較固定就是了。

 

廚子市場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11號

02-2659-8950

延伸閱讀:

台北內湖的富滿堂:不輸給富霸王的美味豬腳

二訪台北內湖的三元韓式花園:心目中的第一名烤肉

二訪台北東區的Solo Pasta:聚餐的好選擇

台北內湖的桐花:極品芋頭米粉跟舒芙蕾

台北內湖的溫德之食物氣氛均優的聚餐好所在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