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湖工作,偶爾也會跟同事們多人一起打牙祭。內科這區的新餐廳雖多,可惜個人覺得遇到中看不中吃,金玉其表的店機率奇高。已經非常多次吃完拍完後,決定放棄寫食記。

Mastro是同事找的。去的時候其實也不抱著什麼希望,不過最後發覺出乎意料的棒。

PA088948.JPG PA088963.JPG PA088962.JPG

室內裝潢是走現在很流行的工業風。寬敞而且生意非常好,建議一定要訂位。

PA088973.JPG PA088974.JPG

菜單走報紙的風格,頗有創意。價格也算合理。

PA088949.JPGPA088954.JPG  

牛肉沾三明治$200(牛肉烤到5分熟,厚度夠,份量也不少,跟牛肉醬汁和炒洋蔥以及酸奶一起。非常豪邁,賣相佳,味道好,大推!搭配一碗沙拉,醬汁微甜,頗為可口)

PA088950.JPG PA088951.JPG PA088952.JPG

豬肋排三明治$220(記得也不錯。醬汁鹹甜,不過印像中牛肉沾三明治比較好吃,也推)

PA088955.JPG PA088956.JPG PA088961.JPG PA088965.JPG

戰斧豬排$540(豬排碩大。外頭裹著香料,煎的酥脆,裡面的肉柔軟Q彈又多汁,據說是用sous-vid真空低溫烹調來處理,也是近期吃過最棒的豬排,而且真的太划算了,特推!)

PA088957.JPG PA088960.JPG PA088966.JPG

秘製肋眼牛排$660(熟度控制在3~4分。我覺得很不錯。應該也是真空低溫烹調,而且休息時間有夠,切下去沒有血水四溢。個人還是覺得豬排比較威猛,不過點這牛排的同事非常喜歡這道。)

PA088967.JPG PA088968.JPG PA088970.JPG PA088971.JPG

美式香料烤雞腿沙拉$250(烤雞腿外皮裹滿了香料,烤的很酥脆。裡面柔軟到不行,跟一般雞肉的嫩又大不相同。只能說sous-vid烹調方式真的很厲害,這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雞腿。沙拉比其他主餐附的沙拉還大盤,料也多,美味到不行。特推!)

PA088972.JPG

香蕉奶昔,蜂蜜檸檬汁(這是主餐加$120可選的飲料。不過香蕉奶昔我平常就會自己打了,所以覺得這淡到不行。蜂蜜檸檬汁以及其他飲料我都沒喝,同事們似乎也覺得普普通通。)

PA088975.JPG PA088977.JPG PA088979.JPG

牛肋燉飯$210(牛肋本身處理的很可口,不過燉飯的飯很軟,而且調味也沒什麼記憶點,完全可以跳過這一道)

甜點也是主餐加$120附贈的。

PA088981.JPG PA088985.JPG

小起司蛋糕(印像中還可以,濃郁可口)

PA088982.JPG PA088986.JPG

烤布雷(也算不錯)

PA088983.JPG PA088988.JPG

巧克力岩漿蛋糕(走苦甜路線,而且裡面的確有半凝固的巧克力漿,好吃,算有接近大推!)

PA088984.JPG PA088987.JPG

芝麻布雷(芝麻的味道算濃,還挺不賴的,推)

PA088993.JPG  

個人非常喜歡Mastro這間店。裝潢氣氛很舒適,食物很美味,價格也合理。極為欣賞他們的戰斧豬排和美式香料烤雞腿沙拉,均是這幾年吃過的豬排和烤雞腿的最佳版本,是我會想為了這兩道特地回來的程度。而且裡面就是肉跟沙拉,沒什麼澱粉,似乎熱量不會那麼高?

不過覺得他們的強項就是肉類和沙拉,光芒大大的蓋過了其他菜餚。因為如此,建議澱粉類的主菜和飲料可以跳過。甜點的話,如果只能選一個的話,就挑巧克力岩漿蛋糕吧。芝麻布雷也可以點。

總而言之,這間是以後必再訪的店。希望水準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內科的好餐廳不易尋啊!

 

Mastro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16巷58號

02-8752-3558

08:00~17:00(禮拜一至二),08:00~20:00(禮拜三至五),11:00~20:00(禮拜六至日)

延伸閱讀:

台北內湖的富滿堂:不輸給富霸王的美味豬腳

二訪台北內湖的三元韓式花園:心目中的第一名烤肉

二訪台北東區的Solo Pasta:聚餐的好選擇

台北內湖的桐花:極品芋頭米粉跟舒芙蕾

台北內湖的溫德之食物氣氛均優的聚餐好所在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