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送舊,約在東區的The Lobster Bar,離捷運忠孝復興站很近。

搜尋了一下,似乎主打龍蝦三明治,在台灣還沒看過有人在賣,而且其他菜色看起來還不錯。 

PA219160.JPG PA219162.JPG PA219163.JPG

店內走歐式小酒吧風格。生意非常好,建議一定要訂位。

PA219161.JPG PA219164.JPG PA219166.JPG PA219167.JPG PA219168.JPG PA219169.JPG PA219170.JPG

菜單頗為精緻,選擇性多,價格算是中高。

PA219171.JPG PA219172.JPG

龍蝦濃湯$380(濃郁到不行的甲殼鮮味,還有一些Q彈的龍蝦肉。非常好喝,但搭配麵包比較好,因喝太多會膩。還好我們是6個人分,所以非常適中。大推!)

PA219173.JPG PA219174.JPG

炙燒薄切肋眼綠蘆筍$480(柔軟的牛肉搭配蘆筍的脆,還有上面微鹹的起司粉,好吃,推!)

PA219175.JPG PA219176.JPG

蒜味鮮蝦$380(蒜味撲鼻,香到不行。據說用的是台南無毒蝦,口感也嫩,非常好吃,大推!)

PA219177.JPG PA219178.JPG

迷你堡$380(點了兩份,因為方便6個人分。分別是龍蝦,螃蟹,以及甜蝦三明治堡的迷你版,把所有的口味一網打盡。內餡都非常的真材實料,而且吃得出來海鮮的甜。搭配的麵包是甜的。這點倒是要看個人口味。有些同事比較喜歡搭配原味麵包,不過也有人很愛。薯條的部分走我愛的seasoned fries,酥脆夠味。以$380來說,個人覺得非常的划算,大推!)

PA219179.JPG

和風海膽義大利麵$580(微鹹的醬汁搭配寬麵,上面放了海膽。吃之前攪拌一下,讓海膽跟麵和醬汁融合。是好吃,不過個人覺得整體的鹹度跟濃度搭配細一點的麵比較適合。寬麵我喜歡搭配更濃厚的醬汁。不過還是推!)

PA219180.JPG PA219181.JPG PA219185.JPG

白酒淡菜$820(淡菜據說是空運的,吃起來的確新鮮軟嫩,跟那種老硬無味的冷凍貨色不是一個等級的。應該就是用蒜味香料白酒去處理的,非常好吃,適合分食,大推!)

PA219182.JPG PA219183.JPG PA219184.JPG

西班牙海鮮飯$420(點了兩份,因為說分量不大。用的應該是義大利米,硬度夠,有鍋巴,而且完全吸收了海鮮的味道。上面的花枝淡菜蝦和蛤蜊也都還甜。我沒去過西班牙,無法評論是否道地。但這是我吃過最合胃口的版本。大推!)

PA219186.JPG PA219187.JPG PA219188.JPG

鴨胸松露燉飯$580(鴨胸很有彈性,燉飯充滿了松露的香氣,硬度佳。搭配濃郁的紅酒醬汁和起司,非常好吃。接近大推!) 

這樣子6個人吃,沒有點酒,平均每個人$865,是不便宜,不過個人覺得很值得。

很喜歡The Lobster Bar的三明治堡系列,而且迷你堡極為划算,可吃到多種口味。其他印象最佳的是西班牙海鮮飯和白酒淡菜,都料鮮味美,烹調的程度拿捏的很適中。其餘的菜也都很不錯。

另外,他們的裝潢很棒,交通也便利,絕對是以後必來的店。 

The Lobster Bar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617

02-2771-0333

延伸閱讀:

台北的Whinos Bar & Kitchen:優質美味的小酒館

台北的川賀居酒屋:美味的烤魚佐明太子
二訪台北東區的Solo Pasta:聚餐的好選擇
台北的Mr.Paco之手工義式麵條和澎湃淡菜料理

再訪東區的鼎珍坊之依然美味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