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都喜歡古早味的小吃。華西街這邊一堆老店,對我來說算很多寶可以挖。

昶鴻麵點是其中一間想去很久的店,因為有些比較特殊的麵食和小菜,不過一直沒排進行程內。剛好前陣子去那邊買東西,就跟友人一起去吃看看。

PB089377.JPG PB089378.JPG

店面不大,就只有幾個位置而已。

PB089379.JPG

價格算是中等。選擇性沒有太多。

PB089380.JPG PB089384.JPG

菊花肉麵$80(這是店家的招牌。這邊的菊花肉是指嘴邊肉,柔軟帶點膠質,很好吃。整體來說跟切仔麵差不多,湯頭帶著油蔥酥,薑,和韭菜的味道。算是一碗很不錯的湯麵,推!)

PB089381.JPG PB089382.JPG PB089383.JPG

小肚$60(是豬的膀胱。吃起來彈牙可口)黃金蛋$30(蛋黃呈現凝膠狀,外表鹹香)。接近大推!

PB089386.JPG

粉腸$60(處理的也很乾淨,沒什麼好挑剔的,推!)

PB089385.JPG PB089387.JPG

豬尾麵$80(就是古早味湯麵加上豬尾巴。主角的豬尾煮到軟嫩不失彈性,非常好吃,接近大推!)

PB089388.JPG  

整體來說,昶鴻麵點是個很不錯的古早味麵攤。湯麵跟小菜樣樣都有水準,而且有些一般麵店比較少有的東西。非常喜歡他們的豬尾麵,而菊花肉跟黃金蛋也都很吸引人。

並不算是個我要大老遠跑去吃的店。不過如果開在我家附近,倒是會不時的光顧。如果可以一天吃豬尾麵,隔天吃小王清湯瓜仔肉的魯肉飯,再隔天吃龍山寺旁的新竹肉圓,這樣輪流吃,人生有多美好。

 

昶鴻麵點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5號(華西街觀光夜市171號攤位)

0966187604

11:45~21:00

延伸閱讀:

台北萬華的新竹肉圓:個人在台北第二喜歡的肉圓
台北的阿桐阿寶四神湯:夜貓子的宵夜好選擇
台北的宋上好脆皮炸豆腐:首屈一指的酥脆美味

台北華西街的小王清湯瓜仔肉之爆推黑金魯肉飯

台北南機場夜市的彰化肉丸:名不虛傳的秒殺肉丸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