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許多飯店的吃到飽都有英式烤牛肉,這也是大多數國人接觸英式烤牛肉的主要管道,我也不例外。Lawry’s Prime Rib主打英式烤牛肉,我一直沒有機會去,而且也很好奇頂級的英式烤牛肉滋味如何。

某次沾了光,朋友被請客,我也順道被請,就剛好來吃吃看。

PB189523.JPG PB189489.JPG PB189488.JPG PB189490.JPG

店內裝潢走英式貴族風。以這種高價位的店家來說,生意比我想像中的好。平日晚上,有坐到約8成滿。

PB189491.JPG PB189492.JPG PB189493.JPG

價位不菲,最便宜的牛排$1,600,不過也要加一成。如果不吃牛肉,也有羊菲力,海鮮,跟豬排可選。來這邊基本上$2,000跑不掉。

PB189494.JPG PB189495.JPG

鮮蝦雞尾酒盅$350(蝦子頗為碩大,也彈牙,還OK,但不會特別想再點。自從吃過黑琵灣在台南養殖的無毒蝦後,發覺吃到的其他蝦很少在甜度及的上他們。)

PB189496.JPG PB189497.JPG

麵包(麵包不錯,奶油擠的花也頗美的,應該是echire或同等級的,柔滑可口,推!)

PB189498.JPG PB189499.JPG PB189500.JPG

冰旋翡翠沙拉(服務員會提供桌邊服務,現場製作這道。生菜碗放在冰上,低溫保持生菜的爽脆度。接著用旋轉的方式加入醬汁,頗有視覺效果的。香氣十足,好吃,推!)

PB189502.JPG PB189517.JPG PB189504.JPG PB189505.JPG

上牛排時,師傅會把銀色餐車推出來,現場切給客人。也是很有視覺效果

PB189506.JPG PB189507.JPG

加州薄切牛肋排6oz $1,600(可以看得出來,這邊的牛肉烤的剛剛好,中間完全呈現粉紅色。而且肉休息的時間極為充足,肉的本身已經完全放鬆,不復剛烤好的緊繃,這樣才能吸收血水而轉化為肉汁。吃起來極為柔軟,搭配微鹹的醬汁,非常好吃,大推!不過這份量比較適合女生吧。)

PB189508.JPG PB189509.JPG PB189510.JPG

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7.5oz $1,800(其實比較想點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因為有10oz,吃起來應該會更爽快。不過這餐別人請,不好意思點太貴XD 服務員有詢問要不要把三片薄切改為一大塊,厚度會比較夠。這種厚度吃起來爽快度當然十足,美味極了。配菜的部分我每種都有。馬鈴薯泥細緻可口,奶油玉米極為香甜,而印象最棒的是菠菜泥,有菠菜特有的風味,奶油的滑順,以及培根的鹹香,是我吃過最棒的版本。接近特推!)

PB189511.JPG PB189514.JPG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脆脆的,帶些微微的鹹味。單吃還好,但夾著牛排或沾牛肉醬汁就非常好吃,接近大推!)

PB189515.JPG

提拉米蘇(印象中不會太膩,咖啡酒的味道夠,苦甜味道均衡,好吃,接近大推!)

PB189516.JPG

草莓蛋糕(也是香甜可口,不會太甜,好吃,推!)

PB189519.JPG PB189521.JPG

熔岩巧克力蛋糕(是我喜歡的苦甜路線,中間也呈現熔岩的半凝巧克力漿,好吃,接近大推!)

不清楚一些配菜和甜點多少錢,因為不是我付。

如果喜歡吃牛排,而且一個人的預算有兩三千,個人很推薦來Lawry’s。至少可以保證吃到好的牛排,而且副餐菠菜泥的美味令人難忘,甜點的表現也相當好。氣氛極佳,很適合有特殊意義的慶祝場合。

下次來,絕對會點那10oz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試試看厚切一些的口感。不過還是先多存點錢吧XD 

 

Lawry’s Prime Rib

台北市松仁路105B1

02-2729-8555

11:30~22:00

延伸閱讀:

台北的Whinos Bar & Kitchen:優質美味的小酒館

台北的Long Table:優質美味的早午餐
二訪台北東區的Solo Pasta:聚餐的好選擇
台北的Mr.Paco之手工義式麵條和澎湃淡菜料理

台北的Nola Kitchen:鬆餅配炸雞的邪惡美味組合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