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Nostro,是因為看到住在附近的友人在臉書上打卡推薦。稍微查了一下,發覺離我家很近,而且又是我非常喜歡的私廚模式,就記在待吃名單上了。

諾斯歐小酒館算是葡萄酒專賣店兼私廚。地方非常小,只有兩桌,所以基本上是採預約制。他們有常備菜色,也有需27天前預約的私房菜,都是歐式料理。

某次慶生宴,就約在這邊。

PC049707.JPG PC049708.JPG PC049710.JPG PC049711.JPG PC049712.JPG

地方不大。建議來之前一定要訂位。這邊也可以買酒,而且在這用餐,可以用門市價購買葡萄酒來喝,算很划算了。

PC049722.JPG PC049714.JPG

這邊有單點菜色也有套餐,可以去看他們的官網。我們這天吃的是每人$800+10%的預約菜,共3人。

PC049718.JPG PC049719.JPG PC049720.JPG PC049721.JPG

自製佛卡夏麵包佐6年巴薩米克醋和橄欖油(還不錯。巴薩米克醋雖然微酸,但醋香十足,跟麵包很搭,推!)

PC049723.JPG PC049724.JPG

炙烤厚身軟斯襯巴薩米克陳醋拌蘿美(非常大一盆!軟絲真的很厚,而且炙燒後更香。跟蘿美生菜和檸檬片以及巴薩米克醋一起吃,極為過癮!大推!)

PC049725.JPG PC049726.JPG PC049727.JPG

花蓮牧場鴨胸炒蔬菜米型麵(也是一大木盆。裡面兩大塊鴨胸,烤的程度剛剛好,斷面處於粉紅色,非常鮮美。下面的米型麵吸收了番茄乾跟鴨油的味道,也很可口,大推!其實吃到這邊,3人已經差不多吃飽了)

PC049728.JPG PC049715.JPG

2008 SAGA Bordeaux紅酒$720 & 2010 Aruma紅酒$760記得都很順口,是店家推薦的

PC049729.JPG PC049730.JPG PC049731.JPG

紐西蘭慢燉犢牛膝搭配迷你小洋芋(兩大塊牛犢膝,跟番茄燉到極為軟爛。我最喜歡軟骨的部分,又帶些膠質。番茄的部分也吸收了牛肉精華,很可口。不過整體的調味有點清淡。還是推!)

PC049732.JPG PC049733.JPG PC049734.JPG

烙烤豬肉佐西西里烤蔬菜(店家說這是下酒的。而豬肉的部分吃起來乾柴。友人說這類的豬肉應該就是要烤成這樣,不過我還是偏好烤到軟嫩多汁的做法。)

PC049735.JPG

純乳酪提拉米蘇(香甜不膩,酒香十足,接近大推!) 

PC049713.JPG  

這樣子3個人吃,平均一個人$1,425。看似不便宜,但我們喝了兩瓶紅酒,而且要打包快1/3的食物。

個人覺得諾斯歐小酒館是個非常棒的私廚。我最喜歡炙烤厚身軟斯襯巴薩米克陳醋拌蘿美跟花蓮牧場鴨胸炒蔬菜米型麵,賣相跟味道均佳。

食物非常的有水準,而且份量給的又大方。在這邊點酒也比外面的餐館來的便宜,也可以請店家推薦適合的酒。以後必訪!

 

Osteria Di Nostro諾斯歐小酒館

台北市辛亥路五段531

02-29320999

延伸閱讀: 

台北的德國農夫廚房:樸實美味德國菜

台北的三四郎串燒:令人回味的海膽醬烤大干貝

二訪台北的Dolce& Crepes:令人回味的溫生蠔和可麗餅

台北木柵的成家小館:酸菜白肉鍋豪邁美味

台北的滿燒肉丼食堂:超划算的豪邁牛肉丼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