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來杜拜出差。以我的個性,實在不想都吃一樣的餐廳,太老梗了。去年透過詢問飯店發現了Karachi Darbar,大家都頗喜歡。今年決定也找些當地人詢問一下。

某次坐計程車時,請運將推薦一下當地人會去的店,他推薦了Sarhad Darbar。詢問了一下,似乎評價更勝於去年吃過的Karachi Darbar,就找了天晚上跟同事們去試試看。

P1200161.JPG P1200169.JPG

裝潢就是一般的家庭式小店。生意很不錯,不過我們是沒有訂位。

P1200162.JPG P1200163.JPG P1200164.JPG P1200165.JPG P1200166.JPG P1200167.JPG P1200168.JPG

菜單上的選擇繁多。價格非常平實。

P1200187.JPG

Salad AED5約台幣$43(普通,純粹是點來增加纖維質的)

P1200171.JPG

Chicken corn soup AED8約台幣$68(剛好某同事想喝湯,印象中也是普通)

P1200172.JPG

Mango Lassi AED9約台幣$77(芒果味濃而且香,份量足,好喝,大推!)

P1200173.JPG

Mutton chops AED18約台幣$155(就是羊排。看似很瘦,但口感極為柔軟,而且超香的!非常好吃,大推!)

P1200174.JPG

Chicken Malai Boti AED18約台幣$155(烤雞串也是不錯,但跟羊排相比起來比較普通,因為這邊用的是雞胸,我比較喜歡雞腿肉,也推)

P1200175.JPG

Fish Tikka AED22約台幣$190(烤魚塊算少見了。也用了一堆香料去烤。香而且很入味,口感也是很滑口,好吃,大推!)

P1200176.JPG

Beef Behari Kabab AED15約台幣$130(烤牛肉跟羊排一樣,又香又嫩。只是香料威力太強,吃不出來牛肉的味道。還是很好吃,大推!)

P1200183.JPG

Roti AED1/PCS約台幣$9(口感軟Q,非常棒,大推!)

P1200184.JPG

Garlic Naan AED3/PCS約台幣$25(烤的不錯,但我不是那麼喜歡這種類型的naan,太紮實了,沒那麼適合配咖哩)

P1200178.JPG P1200185.JPG

Mutton curry Handi AED20約台幣$170(印度巴基斯坦人本來就擅長處理羊肉。在這邊還沒吃過不好吃的羊肉咖哩。香料味道很有層次,好吃,接近大推!)

P1200179.JPG P1200186.JPG

Chicken boneless Handi AED20約台幣$170(雞肉咖哩印象中也是用雞胸肉。香料的部分也很不賴。推!都一定要配RotiNaan吃)

P1200180.JPG

Palak Paneer AED10約台幣$85(菠菜起司咖哩,也是我來印巴餐廳必點的。不過這邊的palak paneer好像沒有那麼的香,比較還好)

P1200181.JPG P1200182.JPG

Chicken Pulao AED16約台幣$135(香料雞肉飯。印象中還不錯,飯沒有過硬,而且雞肉也OK。只是我們第二次來時,點Mutton Biryani羊肉飯,味道更好。)

P1200189.JPG

Chicken wings AED15約台幣$130(烤雞翅有點太辣,出乎意料的我並不喜歡)

P1200170.JPG  

這樣子7個人吃,平均每個人的消費大概AED36,約台幣$300左右。

非常喜歡Sarhad Darbar這間巴基斯坦料理連鎖店。這次在杜拜出差,我們接連去了兩次,因為不光是食物好吃,價格也極為廉宜,差不多是在台灣吃印度菜的半價而已。

他們的烤羊排,烤牛肉,以及烤魚塊是必點。我們第二次來,那幾道肉類都各點兩份,反正便宜。羊肉飯也是我吃過最棒的之一,不管是肉跟米都處理的很棒,不愧是在地人大力推薦的店。以後去杜拜必訪!

 

New Sarhad Darbar Restaurant

Al Barsha(這邊沒有地址,只有寫區域)

971-4-3950193 

延伸閱讀:

約旦的Rawabi Al Quds:遇到極品羊肉手抓飯和甜點

杜拜的Karachi Darbar:在地人推薦的B級美食

一天看完杜拜之死觀光客老梗必逛行程大雜燴

杜拜的Golden Fork之乒乓叫超猛海鮮拼盤

杜拜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重溫記憶的鮮蝦天使髮麵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