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對我來說是屬於療愈系的食物,必須固定回診。不過如果去好一點的燒烤店,所費不菲,而且最好是4個人以上,比較好點菜。

燒肉丼店就沒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去或兩三個人一起去都可以。而且用餐時間可以縮短,跟拉麵差不多,吃完就可以走人,非常方便。

以燒肉丼來說,個人很喜歡基隆路上的滿燒肉丼食堂,或威秀影城那邊的燒丼株式會社,燒肉的品質跟份量都令人滿意。

看到職人燒肉丼店鋪的介紹,很是心動,就找了機會跟朋友去吃看看。 

P2240191.JPG P2240195.JPG P2240196.JPG

店內走日系風格,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師傅燒烤的作業。地方不大,也不知能不能訂位,建議一次一兩個人來就好了。

P2240192.JPG P2240193.JPG

選項沒有太多。價格都落在兩三百塊,牛肉豬肉雞肉都有。

P2240197.JPG P2240198.JPG P2240205.JPG P2240201.JPG P2240212.JPG P2240199.JPG P2240200.JPG P2240211.JPG

牛魔王丼大份$450(裡面有牛五花,牛舌,牛肚,牛腱,牛筋,牛頰肉等等的肉。份量很多,而且每種肉處理的都很好,該軟的軟,該QQ,醬香入味。飯也煮的不錯,搭配烤肉的醬汁一起吃,很棒!這邊特別的是還有附一個小炭爐,可以把海苔烤的更為酥脆,不管是單吃或包飯或包肉都很棒。大推!)

P2240202.JPG P2240203.JPG

無骨牛小排丼$340(肉也大塊美味,好吃,推!)

P2240206.JPG P2240207.JPG

神力牛五花丼$230(份量也夠。好吃,推!)

P2240208.JPG P2240209.JPG

十勝豚五花丼大份$260(這是不吃牛的友人點的。有吃一塊豬五花,記得也很不錯,推!)

P2240210.JPG

烤鯖魚$160(外皮脆,也嫩,算不錯)

P2240204.JPG P2240213.JPG

明太子雞翅$160(跟外面一般吃到的差不多,沒有特別建議點這道)

P2240194.JPG  

吃完滿燒肉丼食堂,燒丼株式會社,以及職人燒肉丼店鋪,發覺各有特色。燒丼株式會社的牛肉丼肉比較薄,但給的塊數非常多,鋪起來最為大器。而且調味比較重,吃起來爽度最高。

滿燒肉丼食堂的牛肉丼印像中肉的厚度比其他間來的高,咬起來的口感就很不錯。調味也適中。

職人燒肉丼店鋪似乎炭香味比較重,而且有牛魔王丼這種充滿內臟類的選擇,非常適合內臟控。而且東區這邊也沒什麼其他燒肉丼的選擇,所以在東區想吃燒肉,就來這邊吧。吃完後,去隔壁的庄頭豆花點份豆漿豆花,也是個非常好的ending

 

職人燒肉丼店鋪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75

02-2731-2716

18:00~02:30 

延伸閱讀:

台北的滿燒肉丼食堂:超划算的豪邁牛肉丼

台北東區的Cyclo洛城牛肉粉之大排長龍美味河粉

台北的Long Table:優質美味的早午餐

三訪東區的棻蘭家廚:雋永美味的家常菜

台北信義威秀的燒丼株式會社:豪邁夠味的炭烤牛丼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