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東京,特地挑築地旁的飯店,就是為了到築地內市場吃早餐。

名單列出來,其中一間是八千代,以炸海鮮出名的店家。

DSC03693.JPG DSC03692.JPG

八千代比較不需等候,排隊的人潮並不多,但生意也很不錯。

DSC03686.JPG DSC03685.JPG

價格都落在台幣兩百到五百之間,有一般在外面店家少見的海鮮炸物。

DSC03687.JPG DSC03688.JPG DSC03689.JPG DSC03690.JPG DSC03691.JPG

叉燒蛋定食¥1,300約台幣$325(這是禮拜二四六限定的。叉燒很厚,而且不只兩片,下面還有。下面躺著兩顆太陽蛋,附沙拉跟味噌湯以及白飯。叉燒雖厚,但極為軟嫩可口。把叉燒跟蛋拌著白飯一起吃,彷彿身在天堂啊,超級滿足!而且叉燒的份量也太有誠意了。大推!)

DSC03820.JPG DSC03821.JPG DSC03822.JPG DSC03823.JPG DSC03824.JPG  

炸車海老穴子魚干貝¥1,800約台幣$450(這邊的麵衣酥脆可口。海鮮也炸的恰到好處。穴子魚就是星鰻,在台灣很少把星鰻跟干貝拿來炸。好吃,推!)

很喜歡八千代的叉燒蛋定食,因為份量豪邁,叉燒跟蛋拌飯吃起來爽度非常高。炸海鮮的部份也值得一試,跟築地其他的壽司生魚片相比,也很有特色。

這樣的叉燒蛋和炸物拿來當早餐,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太油膩,但我這台中人完全沒在怕的。

 

八千代

日本〒104-0045 Tokyo, Chuo 築地5丁目2-1 築地市場内 6号館

05:00~13:00(禮拜天跟築地市場公休日公休)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的赤坂津つ井:夢幻和牛排丼和白色蛋包飯

日本京都的三嵨亭:一生必吃一次的百年壽喜燒老店 

本大阪的黑門市場:暴飲暴食的傳統市場之旅 

日本東京的風雲児拉麵:大排長龍的美味沾麵

日本羽田機場美食:和豚かつ仙炸豬排和せたが屋拉麵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