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l樂福是2015年底開的店,料理走新美式風格。這間店其實一開店就在我的待吃名單上,因為其老闆Eugene以前寫食譜網站【食分之七】時,我就有注意到他。

老闆Eugene有著美國西岸的星級餐廳經歷。數年前是松菸旁Drip Café的主廚,前陣子跟貴婦奈奈一起合出了食譜。因此,當他來信邀我試吃時,心中頗為雀躍,馬上就答應了。

Revel樂福就在忠孝東路跟大安路口的巷弄內,離忠孝復興站非常近,交通極為便利。

DSC05223.JPG DSC05230.JPG DSC05229.JPG

店內裝潢舒適寬敞,廚房為開放式風格。

DSC05231.JPG DSC05233.JPG DSC05234.JPG DSC05235.JPG

他們除了二樓還有三樓,位置很多。這邊還有擺設他們自己製作的果乾,有許多少見口味。

DSC05224.JPG DSC05225.JPG DSC05226.JPG DSC05227.JPG DSC05228.JPG

菜單上的菜色種類不少,菜名頗有特色,感覺有些中西融合。價位在東區來說算是一般。

DSC05236.JPG DSC05237.JPG DSC05238.JPG DSC05239.JPG

腐乳豬肋排$240(肋排口感柔軟入味,腐乳醬汁濃厚,裡面還有蘑菇跟我喜歡的節瓜。加入石榴應該是想用其酸甜來中和膩感,而且配色也比較好看。很少見的做法,效果有出來,濃厚帶些微微的酸,搭配旁邊的麵包,好吃,推!同行友人覺得這概念不錯,不過他會想試試腐乳肋排加上番茄丁這組合,酸甜去膩的效果說不定會更好)

DSC05240.JPG DSC05241.JPG

照燒三層豬飯$280(豬肉熬煮到入口即化,醬汁融合肉內,完全沒什麼好挑剔的。除了飯以外,綠色那部分是毛豆泥跟紫蘇葉達成泥,很香柔。配菜是玉米筍跟節瓜,以及用甜菜汁跟酸梅醃漬成的白蘿蔔。非常美味的組合,大推!)

DSC05243.JPG

芭樂泡泡$160(這邊主打把氣泡加入冷壓果汁而成的果汁泡泡,類似果汁跟氣泡水的融合版。這道賣相很夢幻,底層是芭樂氣泡水,上面一層碎冰碗,裡面是甜菜汁跟薄荷葉。不過喝起來,個人覺得就是比較有味的氣泡水。要等冰碗融化,甜菜汁滲透入芭樂氣泡水後,味道層次感才比較有出來。這樣其實如果一開始就不用那冰碗,直接把甜菜汁加入會不會比較好?比較有影響的就是賣相吧。)

DSC05242.JPG  

夏威夷柳橙$150(芭樂百香果柳橙,甜酸香均衡,很棒的組合,推!個人跟友人都比較喜歡這個XD

DSC05244.JPG DSC05245.JPG

韓牛波利多卷$200(捲餅內有牛肉跟泡菜跟紫甘藍,而且還有一層飯!很奇妙的澱粉加澱粉組合,跟中東Falafel捲餅內加入薯條一樣,但又很契合!另外配菜是我喜歡的炸地瓜,而非薯條或薯餅。跟友人都非常喜歡這道。大推!)

DSC05246.JPG DSC05247.JPG DSC05248.JPG

雙起司雞腿排三明治$260(雞腿排外酥內軟,起司香濃。友人不喜歡用布里歐麵包來做三明治,嫌甜,不過這完全是個人口味的問題,我就非常可以接受這種組合。附餐是一堆烤蔬菜,頗為清爽,推!)

DSC05249.JPG DSC05250.JPG

恰克瓦納蛋糕派$130(旁邊附的葡萄冰淇淋很好吃,餅乾派皮裹核桃餡,外層是巧克力蛋糕,上面是奶油跟楓糖去烤的核桃。稍微有點甜。友人也覺得還好。)

DSC05251.JPG DSC05252.JPG DSC05253.JPG

檸檬的六道陰影$130(還加了柳橙片,夠酸甜,不過並沒有感覺到非吃不可)

DSC05255.JPG  

這天我最喜歡韓牛波利多卷跟照燒三層豬飯,不管是主餐跟配料都很有特色。飲料的的話,水果氣泡並沒有太合我的胃口,他們鮮榨果汁優多了。

甜點的話,這天吃到的比較還好,沒有到很夢幻的程度,我對美式甜點沒有特殊偏好。最近覺得比較棒的餐後甜點是Botega Del Vin的起司蛋糕。

不過個人覺得Revel樂福這間店很不錯。料理均頗有巧思,賣相佳,味道有一定的水準。價格適中,地方舒適,而且交通便利性高,非常適合聚餐。

 

REVEL Eatery & Juice Bar 樂福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42

02-2731-0505

營業時間:12:00-21:00(周一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的Herban Kitchen:超推薦的美味無肉料理

台北的菠啾花園:可口的無肉料理跟野菜蛋糕
台北的Miss Green:又一間美味無肉料理店

台北的Primo Di Trattoria:窯烤菜餚滋味迷人

台北的黑潮市集:花甲蟹鍋出色美味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