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奔放的印度料理一向很對我的胃口。每年去杜拜出差,基於當地的印度巴基斯坦人的居民比例超過6成,印巴餐廳也多,我可以每天吃印度菜都不會膩XD

在台灣,印象中比較好的印度餐廳有天母的番紅花,而南京復興站附近的昆明園也是我的愛店。

注意到想想廚房的評價很不錯,就找了個機會跟友人們來試試看。地點就在松江南京站附近,交通非常便利。

DSC04614.JPG DSC04615.JPG DSC04616.JPG DSC04617.JPG DSC04618.JPG

店內的裝潢很西式,跟一般傳統的印度餐廳大不相同。這邊主打少見的印度酒館風格料理。

店內生意非常好,建議一定要訂位。另外,之前就有聽朋友表示這邊的空調非常的不冷,這次的確也有遇到一樣的狀況。

DSC04620.JPG DSC04621.JPG DSC04622.JPG DSC04624.JPG DSC04625.JPG DSC04626.JPG DSC04627.JPG DSC04628.JPG

菜單上的選擇繁多,有許多少見的菜色,價格比一般的印度餐廳來的高。

DSC04623.JPG

烤脆餅(印度餐廳基本上都會送這來當開胃菜,還不錯)

DSC04629.JPG DSC04630.JPG

烤起司蘑菇$350(香料跟起司的濃厚,加上蘑菇的爽脆,好吃,推!)

DSC04632.JPG

蛤蜊咖哩$450(濃厚的咖哩加入了蛤蜊的鮮,味道整個亮起來。跟餅或飯都超級搭配的,特推!)

DSC04633.JPG

羊肉咖哩$450(香氣十足,羊肉也軟嫩,非常好吃,大推!)

DSC04634.JPG

烤餅$60/份(水準很不錯,如果焦香一些我會更愛,推!)

DSC04635.JPG DSC04636.JPG

牛尾咖哩$450(第一次吃到印度牛尾咖哩。牛尾的部份熬煮到極為軟爛,充滿了膠質。大推!)

DSC04637.JPG DSC04638.JPG

小羊排$1,650(在印度餐廳我必點羊排。這邊煎的火候也拿捏的很好,大推!)

DSC04639.JPG DSC04640.JPG DSC04641.JPG DSC04642.JPG DSC04643.JPG

全雞煲飯$1,200(這是需2天前預訂的料理。份量極大,裡面的雞肉軟嫩無比,醬汁夠味。印度米煮的也不會太硬,浸泡醬汁後,好吃到不行!明明就很飽了,還是一直舀來吃。如果人數有超過6位,非常推薦點這道。特推!不過他們也有小的版本,這樣就不需要先預訂了)

DSC04644.JPG

糖漬南瓜球$280(印象中非常甜膩,跟友人們都不喜歡)

DSC04645.JPG DSC04646.JPG

小圓仔$260(裡面有不同的香料去烤還是炸的。跟友人都吃不慣)

DSC04647.JPG

抹茶開心果冰淇淋$260(看似正常,但冰淇淋的部份極為奇妙。冰涼但不會融化,而且味道頗為單調,可能抹茶冰淇淋還是要有些甜度才能帶出抹茶的味道。)

DSC04619.JPG  

這樣9個人吃,平均一個人$950左右。

非常喜歡Joseph Bistro想想廚房的料理。蛤蜊咖哩令人一吃難忘。牛尾咖哩也極為特別。小羊排柔嫩可口。全雞煲飯很令人上癮。以後必訪。

甜點的部份倒是完全的不合我跟友人們的胃口。而且這邊的服務態度極為冷靜(嗯,很含蓄的說法)。撇開這些,去那邊專心吃飯就好XD

 

Joseph Bistro想想廚房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913

02-2508-1329

11:30~14:00, 17:30~21:00

延伸閱讀:

台北的昆明園:樸實道地的美味穆斯林餐廳

台北的Pizzeria Oggi:吃窯烤披薩的首選店家

台北的御鼎香:肥腴美味的烤鴨好店
台北的My灶:優質美味好台菜

台北的穗科之超優質手打烏龍麵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