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就去過復興北路上的Bellini Caffé,那時對他們的窯烤料理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前陣子因為慶生的場合,決定去重溫舊夢,選擇去怡亨酒店內的敦南店。

DSC04987.JPG

DSC04988.JPG

DSC04990.JPG

店裡面的裝潢典雅。這天的生意尚可。

DSC04985.JPG

DSC04986.JPG

菜單上的選擇不少,價格不算太便宜。

DSC04991.JPG

DSC04992.JPG

DSC04993.JPG

Bellini精選四式開胃拼盤$450(有沙拉,哈密瓜火腿,番茄水牛起司,生菜上的鮮蝦乳酪,還不錯)

DSC04994.JPG

DSC04995.JPG

DSC04996.JPG

蘿勒茄汁雙色比薩$420(一邊是青醬蘑菇,一邊是基本款的瑪格麗特。皮很薄,外層脆酥脆又不失彈性,麵香十足,烤的很好。是個非常棒的披薩!大推!)

DSC04997.JPG

DSC04998.JPG

迷迭香鴨肉醬手工扁平麵$420(鴨肉醬滋味濃厚,跟乳酪的鹹香很搭配。麵條煮的硬度也適中,好吃,接近大推!)

DSC04999.JPG

DSC05000.JPG

DSC05001.JPG

DSC05002.JPG

佛羅倫斯式炭烤肋眼牛排$1150(外層焦香,裡面也呈現剛好的粉嫩熟度。好吃,大推!)

DSC05003.JPG

DSC05004.JPG

DSC05005.JPG

DSC05006.JPG

甜點是類似栗子塔的東西。印象中栗子甜美。挺不錯的。第二個甜點,蛋黃奶酪裡面有堅果,帶些酒味,好吃,這個就有接近大推!

DSC04989.JPG

很喜歡Bellini Caffe的披薩。義大利麵的水準也高。窯烤類的肉料理也非常棒。

這樣兩個人吃,平均一個人約$1,750。是不便宜,不過菜色的品質佳,氣氛好,非常適合特殊節日犒賞自己時來。

只是台北專攻披薩跟義大利麵的同類型餐廳不少。譬如說國父紀念館旁邊的Solo Trattoria或忠孝復興附近的Primo Pizzeria,不管是菜色或價格跟氣氛水準都不輸Bellini Caffe。想要殺出重圍,不太容易。

 

Bellini Caffe(敦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號(怡亨酒店內)

02-2700-2088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的豬跳舞之超划算義式家庭小店

台北的Mr.Paco之手工義式麵條和澎湃淡菜料理

台北的Burger & Co:用心美味的手作漢堡

三訪台北的Pierrot Bistro別廬洋館之黑天鵝餐酒會

台北的好食Mangia Bene:食物好,氣氛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