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話請幫我按讚,定期在臉書收到美食推薦的資訊

紅廚是台北的老字號義大利餐廳。地點就在敦南誠品旁邊,也就是捷運坐到忠孝敦化站可達,交通十分便利。

之前就看到網路上的許多正面評價,而且一些友人們大力推薦不在菜單上的龍蝦麵,看得我心癢癢的,實在是很想找機會去吃。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出差來杜拜11天,基於這邊印度餐廳極為猖獗,到處都是,想要帶同事去吃一些非印度菜的餐廳。突然想起在2004年,首次來杜拜時,當地人介紹的一間中低價海鮮餐廳。

 Golden Fork在杜拜這邊算是頗具知名度的海鮮餐廳,在整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內有18間店,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看了他們的官網,似乎老闆是泰國人,所以這餐廳的菜偏亞洲風格,但還是也有賣一些中東菜,照顧到的客群相當廣。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某次坐我哥他們的車子從台中回台北,適逢晚餐時間,要找地方吃飯。基於那天氣溫頗低,嫂嫂提議去中和的潮汕沙鍋粥,反正回台北時可以從高速公路繞過去很方便。

我很久以前去吉林路的糜家莊吃過這類的沙鍋粥,印象頗佳。反正也想回味一下,就一起去吃了。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之前就有看過媒體介紹過這間柳州姑娘開的螺螄粉小店,而且網路上的評價都極佳,令人很想去一嘗味道究竟如何。

就找了機會跟朋友來試試看。反正店就位於萬華火車站旁,離捷運龍山寺站走路約3~5分鐘而已,交通非常便利。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之前看到媒體報導東區開了間齊客來,據說是東南亞第一大海南雞飯專賣店,在東南亞已經有60幾間分店了。

 來頭那麼大,剛好我也很愛海南雞飯,而且台北好吃的海南雞不多,就找了個機會跟朋友在這邊聚餐。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以前就來吃過金蓬萊好幾次。雖然吃過系出同門的興蓬萊,但覺得還是金蓬萊的菜比較合我的胃口,算是我最喜歡的台菜館之一。可惜地點對我來說太遠,而且旁邊沒有捷運,交通不是很便利。

 不過某次同學需要聚會,而且其中幾位就住天母附近,大家還是決定來這邊吃飯。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巴西玩,總覺得飲食對我這個饞鬼來說是個很大的問題。巴西食物大多不太合我的胃口,覺得比較好吃的就是窯烤或牛排,但也不可能天天都吃那些。

 來伊瓜蘇這邊看瀑布,原本對這小鎮的食物也沒抱著什麼期待,不過友人調查到這邊有間烘焙坊兼餐廳非常出名,那就死馬當活馬醫,一行人就跑去那邊用餐。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從潮江燕在慶城街1號開幕後,就一直想來這邊吃吃看。潮江燕是南橋集團的老闆陳飛龍開的,常看到他以老饕的身份出現在媒體上,因此對他開的餐廳也頗有興趣。而且地點超級便利,就在捷運南京東路站旁邊的慶城街1號大樓內而已。

某次友人生日,她老公J先生大方的請親朋好友一起在潮江燕吃飯。這間其實他們夫婦以及出席的友人們也都沒來吃過,剛好可以來試試看。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去看過伊瓜蘇瀑布之後,會覺得其他的瀑布都跟小便差不多」

以上是去年時我一位去過伊瓜蘇瀑布的友人跟我講的。那時我覺得太誇張,還不服氣的說我去過加拿大尼加拉瓜大瀑布,記得頗壯觀的。基於那友人兩個瀑布都看過,得到的回答是「也不過是比較猛的小便而已,大概是20個人一起尿的等級」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秋吉串燒在台北已經開業20幾年了。口碑很好,一直都想找時間去。之前吃過東區的串燒名店雞匠,也想稍微比較一下。

秋吉在台北有好幾間店,總店在林森北路靠近民權東路這邊。初次體驗,當然要找總店去。剛好友人生日,我們就約去那裡吃飯。 

文章標籤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