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t Pie肉派是澳洲的國民小吃,地位據說跟台灣的滷肉飯差不多,這邊到處都有的賣。來澳洲前已經調查了雪梨哪裡有好吃的肉派,發覺很多人推薦Harry's Cafe de Wheels,而巧的是我們居住旅館附近就有一間。

只是我們去的時候,發覺變成Hannah's Hot Pies,但名片上註明這是Harry's Cafe de Wheels旗下的店,賣的東西差不多,而且我們旅館櫃檯人員說這間的肉派是雪梨最棒的,就馬上去買來吃。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1824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不大,而且只有提供外帶或立食而已。我都是直接在這邊把食物解決掉,或外帶給同事。

Tiger meat pie 老虎牛肉派AUD5.7/約台幣170(肉派加了tiger,意思是上面會多了馬鈴薯泥,豆泥,以及gravy醬,而且這樣就多了兩塊澳幣。分量十足,但豆泥一向不是我喜歡的食物。而且肉派是用瘦牛肉去做的,吃起來特殊的牛味比較重。是覺得還不錯,但有些同事覺得牛味太重了吃不習慣)

Chicken pie 雞肉派AUD4.1/約台幣120(裡面是奶油雞肉蘑菇的餡料,吃起來香柔可口,跟酥脆的派皮很搭,我跟同事都覺得這比肉派好吃,推!)

Curry pie 咖哩派AUD3.9/約台幣115(就是咖哩牛肉派,咖哩讓牛肉去腥而且提味,非常好吃。我和同事都覺得這比肉派好吃,而且這也是旅館櫃檯人員最推薦的口味,果然推!)

Cheese & Bacon roll 起司培根捲AUD4.0/約台幣118(熱狗麵包放了起司,煎過的厚片培根以及蛋,淋上烤肉醬。培根不會過鹹,蛋是半熟的,我喜歡這樣的組合,吃起來爽度很高,好像台灣沒看到有人這樣做,推!)

Seafood pie 海鮮派AUD4.9/約台幣150(裡面的海鮮味道並不突出,只有奶油味而已,不推)

Chili dog 肉醬熱狗AUD5.7/約台幣170(爽脆的德國香腸加上肉醬很搭,推)

Sausage roll 香腸捲AUD3.2/約台幣95(內餡清爽鮮美,我和同事都很喜歡,推!)

我很喜歡這肉派店。價格在澳洲來說已經算划算了,而且東西都頗為好吃。如果我住澳洲,應該會常外帶回家來打發一餐,比起去餐廳動輒1520澳幣起跳好的多。

總而言之,不管是Harry's Cafe de WheelsHannah's Hot Pies都可以去試試看,好像都蠻多間分店的。雖然不一定會合台灣人胃口,但來澳洲沒吃肉派就跟外國人來台灣沒吃過滷肉飯一樣的遺憾。

 

Hannah's Hot Pies

562 Harris Street Ultimo NSW 2007, Australia

61-2-9211-2506

07:00~20:00

延伸閱讀:

澳洲雪梨的Charlie & Co. Burger之馳名和牛漢堡

泰國曼谷的Somboon建興酒家之超推薦炭烤海鮮餐

香港北角的十三座牛雜之美味必嘗小吃

香港灣仔的金鳳茶餐廳之港式早午餐以及潮苑 

香港美食二連發之尖沙咀的太平館餐廳和杏花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