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跟友人去東區買東西,原本要去秋吉串燒吃晚餐。結果酒鬼友人先進去看了一下酒單,沒看到中意的清酒,就把我拉去了他的愛店雞匠。

幾年前就知道雞匠這間店了,雖然地點很便利,就在忠孝SOGO後面,但一直沒機會去。這次剛好可以試試看。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00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裡面的裝潢走一般日式居酒屋風格,氣氛相當的熱絡溫馨。生意相當的好,這天是平日晚上,但完全的客滿,一定要訂位才行。

小菜(這是招待的,菇類跟蔬菜,還不錯)

和風蝦味蛋捲$188(是吃不太出蝦味,不過這蛋捲作的極好,蓬鬆多汁,而且跟蔥的份量很適中,不會太搶味,跟蘿蔔泥非常搭,推!)

茄子田樂燒$168(切對半的茄子上面抹了味噌去烤過,再撒些白芝麻。茄子非常入味,味噌鹹中帶甜,非常好吃,大推!)

明太子馬鈴薯$198(馬鈴薯片上面抹了厚厚的一層明太子醬去焗烤。明太子跟馬鈴薯超搭,份量大方,大推!)

上善如水$1490(這酒真的不便宜,但清香順口,非常好喝,推)

特製手工雞肉丸子$110(這雞肉丸子裡面還加了雞軟骨,所以一咬下去除了雞肉的香甜以外,還會帶些軟骨的咬勁,沾些蛋黃吃更為溫潤美味,推!)

酥炸雞軟骨$208(這一上來時,我吃了一口發覺太鹹了,跟店家反應後,他們重炸了一盤給我們。這雞軟骨還帶著些許的雞肉,所以味道跟口感又比一般的炸雞軟骨更豐富些,是下酒的絕品,推!)

雞肉蔥串$90(烤的又香又嫩,推)

烤雞皮$90(這個感覺烤的太徹底了,只剩下酥的口感。我比較喜歡一般路邊攤燒烤那種還有嫩皮的感覺,所以不推)

這樣兩個人吃下來,每個人花費約$1,400。最主要貴的是那瓶清酒。如果換點啤酒,一個人吃起來應該約$800~$1,000左右。雖然不便宜,但整體來說,雞匠的食物幾乎都很有水準,氣氛佳,服務溫馨,交通又便利,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來小酌吃飯。是間以後一定會再訪的居酒屋。

 

雞匠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8

02-8773-8875

延伸閱讀:

東區的欣葉台菜:老店好滋味

台北東區的何首烏皇帝雞之滋補好雞湯

東區的MOE燃炭火燒肉之極品好肉
再訪東區棻蘭家廚之美味划算私房菜
台北東區的Albero之氣氛佳美味義式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