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印度菜,不過合我口味的店沒那麼多。原本在台北最值得一去的是天母的番紅花,以及六福皇宮內的雪茄館,不過雪茄館的主廚離職了。

前陣子聽友人告知世貿附近的饗印很不錯,是從台中開上來的印度餐廳。某次去信義區購物,就決定跟友人們去吃看看。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277看完整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裝潢跟一般的印度餐廳差不多,走色彩豐富的風格。柱子上還有老闆跟李安的合照,據說他們在台中拍少年Pi”時有常帶印度籍主角去。

Mango Lassi芒果優格$120/杯(一般我去印度餐廳都一定會點這道。可惜這芒果味不重,普通了點)

Rashimi Chicken Kebab烤雞肉$360(把碎雞肉串起來拿去烤。非常軟嫩,而且味道很不錯,推!)

Plain naan原味烤餅$40(烤餅有很多種風格,我喜歡那種看起來膨鬆,外脆內軟的那種。這邊的烤餅其實已經算不錯了,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番紅花跟以前的雪茄館賣的烤餅)

Sag Paneer碎菠菜乳酪咖哩$260(一上來是有點訝異,因為沒看到paneer乳酪。我問了一下老闆,他說很多台灣人不喜歡在咖哩內吃到一塊一塊的乳酪,所以他把乳酪磨碎了。老闆說如果有需要,下次點菜時跟他說,就可以吃到正統的版本。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菠菜做的咖哩,尤其那個paneer口感跟豆腐差不多,很喜歡那種口感。雖然可惜了,但這還是個很棒的咖哩,推!拿來沾烤餅或配飯都好。)

Lamb Curry羊肉咖哩$300(羊肉處理的很好,沒有羊羶味。咖哩味道比我想像中的柔和。不知是否有針對台灣人而修改了。我是比較喜歡味道再強烈一點的咖哩。不過還是推啦!)

Samosa羊肉三角包 $90(記得還OK

Tandoor Chicken leg烤雞腿$390(香料完全的浸入了肉內,非常的柔嫩可口。是我在台灣吃過最棒的tandoor chicken之一,大推!)

這樣子三個人吃,平均一個人$610。個人覺得饗印的菜還頗合我的胃口。尤其是烤雞跟菠菜咖哩的水準很不錯,烤餅也很OK。可惜這天來吃的人太少,不然還有很多菜想點。總而言之,這是間一定會再訪的店。 

 

饗印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66號(世貿對面)

02-8786-9366

11:00~14:30, 17:00~22:00

http://www.khanakhazana.com.tw/

延伸閱讀:

台北的驥園川菜之第一名沙鍋土雞濃湯

台北的春日之豪邁生魚片和絕品奶油螃蟹二吃
台北安和路上的暹廚之超推薦泰式料理
天母的Saffron番紅花印度美饌餐廳

台北的北平都一處之老店好滋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