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的店替換的速度頗快,導致我的待吃名單越來越長,根本來不及吃。Bianco在我的待吃名單上已經非常久了,已經算是小資深的店家,據說其燉飯頗受好評。

就找了個機會跟友人去吃看看。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48708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PB185392.JPG PB185397.JPG PB185398.JPG

店內佈置典雅有氣氛。這天是平日晚上,客人並不多。

PB185393.JPG PB185394.JPG PB185395.JPG PB185396.JPG

菜單上的菜色種類繁多。他們是以燉飯著名,因此菜單上一半的菜是燉飯。可以加$170~$290變成套餐。

PB185400.JPG PB185407.JPG

蘑菇濃湯(套餐附的。菇味撲鼻,香濃可口但又不膩,而且蘑菇沒有完全的打散,還帶些口感,非常好喝,大推!)

PB185401.JPG PB185404.JPG

洋蔥湯(套餐附的。清澈香甜,好喝,推!)

PB185402.JPG PB185403.JPG PB185408.JPG

麵包(搭配巴薩米克醋和橄欖油一起吃很棒,推!)

PB185409.JPG

沙拉(套餐附的。印象中還不錯)

PB185411.JPG PB185412.JPG PB185413.JPG

奶油黑松露蘆筍燉有機飯$410(松露味香而不嗆。米的部分不會太軟,頗Q,很棒。而且菇類的味道完全有進去。非常好吃,大推!)

PB185414.JPG PB185415.JPG PB185416.JPG PB185417.JPG

黑松露雞肉筆管麵$420(已經有了松露燉飯,本來不想再點松露口味的麵。不過網路上大家非常推薦這道,而且店員也表示跟燉飯的部分味道不太一樣,所以還是點了。這道松露味也是很棒,筆管麵的部分軟硬適中,而且也入味,好吃,大推!)

PB185418.JPG

記得是可可,還不錯。

PB185419.JPG PB185420.JPG

番茄鮮蝦義大利天使髮麵$370(這是後來加點的,因為很懷念美國Cheesecake factory的番茄鮮蝦義大利天使髮麵。結果被友人烏鴉嘴,說不要有過度的期待,果然真的完全不合我的胃口。天使髮麵的部分煮的過於軟爛,而且茄汁的味道完全沒有令人留下印象,蝦仁也是。相比起來,Cheesecake factory的茄汁比較清爽不膩,而且蝦仁加了香料後去煎烤,味道的層次感較足。)

PB185425.JPG

提拉米蘇(記得表現很好,不會太甜膩,推!)

PB185422.JPG

冰淇淋(記得還不錯,但印象不深,因為我還沒從吃完番茄鮮蝦義大利天使髮麵的創傷恢復過來)

PB185399.JPG

這樣兩個人吃,平均一個人$840。整體來說,很喜歡他們的奶油黑松露蘆筍燉有機飯跟黑松露雞肉筆管麵,都極有水準。環境跟氣氛都很不錯,價格還算是適中。只是最後加點的番茄鮮蝦義大利天使髮麵令我受創,可惜了。

總而言之,喜歡吃燉飯的頗推薦來這邊。其他的菜就要碰碰看運氣了XD

 

Bianco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19號

02-2325-3655 

延伸閱讀:

二訪台北東區的Solo Pasta:聚餐的好選擇

台北的紅廚之超美味義大利麵在這邊
台北的驥園川菜之第一名沙鍋土雞濃湯
再訪台北東豐街的Diary之小酌好所在 

台北的秋吉串燒之美味的串燒老店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