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醫院周遭是我很常覓食的地點。一方面是離我家很近,一方面是因為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來這裡update漫畫。

 

這次的晚餐有兩樣,第一個是豬排蛋土司。

攤位外觀.jpg  

攤位的外觀

豬排蛋土司.jpg  

豬排蛋土司(NT40

上層.jpg  

豬排蛋土司撥開,上層是肉

下層.jpg  

豬排蛋土司撥開,下層是荷包蛋

 

其實這是個很簡單的食物。把醃過的豬里肌和蛋煎熟,用鐵板煎一下土司的兩面呈微焦狀,抹一些蕃茄醬,然後夾入煎好的豬里肌和蛋即成。裡頭的里肌肉很香很嫩且入味,和荷包蛋還有蕃茄醬很搭。就是因為簡單,所以比較不容易吃膩。我現在幾乎每個禮拜來看漫畫都會吃。

滷味攤.jpg  

接下來是一家新開的滷味攤

攤內.jpg  

滷味攤內的食物近拍

滷味近拍.jpg  

我點了米腸,雞肝,臭豆腐,還有貢丸(NT75

滷味近拍2.jpg  

 

米腸很入味很好吃,雞肝有點乾,臭豆腐蠻特別的,但調味稍微鹹了點,貢丸還不錯。以這家攤位的水準來說,我應該會想試他攤內的其他東西看看。

 

豬排蛋土司

台北市興隆路三段58X號(萬芳醫院站斜對面的巷子內,攤位對面是小點心世界,禮拜一到五的早上開到晚上8點)

2009年7月12日更新(原來這家的主力客群是學生,所以他們在寒暑假都沒開...)

 

毒門滷味

活動攤位,通常在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7090號之間,從傍晚開到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