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聽過唐宮的蒙古烤肉和酸菜白肉鍋吃到飽還不錯,但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剛好住這附近的AV友人們(是兩個人的簡寫,而非一般的AV...)說想去試試看,當然沒問題嘍。

大門.jpg 

大門口

人聲鼎沸.jpg 

人聲鼎沸的店內,生意超好

服務員.jpg 

服務人員幫我們把鍋和其他材料排好

鍋近拍.jpg 

酸菜鍋近拍

牛肉.jpg 

牛肉的品質很好,看看上面的雪花紋路

白肉.jpg 

酸菜白肉鍋的白肉(焦距調錯了...反正這白肉很好吃,燙過後口感QQ的,我大概吃了快3盤)

羊肉.jpg 

羊肉(友人們都說很好吃。我試了一塊,發覺還是牛肉和白肉適合我)

肉菜攤.jpg 

夾蒙古烤肉的肉類葉菜區(拿自己想吃的肉和菜還有調味料,請師傅幫忙炒)

師傅炒肉.jpg 

師傅們在大鐵盤上炒客人自己配好的蒙古烤肉

蒙古烤肉1.jpg 

友人F的蒙古烤肉

蒙古烤肉2.jpg 

我的是豬肉空心菜九層塔

燒餅.jpg 

燒餅

燒餅夾肉.jpg 

燒餅夾蒙古烤肉一起吃,還挺特別的,味道也不錯

飯後還可去拿明治冰淇淋,銼冰,還有燒仙草來當甜點。

這家的酸菜是用高麗菜去做的,和一般餐廳用大白菜來做的口感不太一樣。湯頭的話,不會過酸,頗柔和的。比起同慶樓的酸菜白肉鍋來說,我比較喜歡這家的湯頭。而且,肉類的水準表現也很好,算是我以後會再來的餐廳。

 

唐宮蒙古烤肉

台北市松江路283號2樓

02-2502-6762

晚餐一人NT450 +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