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蔬菜雖然吃的不算少,不過基本上幾乎可算是個無肉不歡的人。雖然覺得有些素食還不錯吃,但一般來說,並不會特別跑去吃素食。 

今天跟友人來萬芳醫院附近覓食。友人吃的較淡,想試試看這間生意還不錯的素食小店。我本來不是很想來,不過吃了後發覺比我想像中的還不賴。

 攤位.jpg

店內

攤內.jpg 

除了飯麵類的主食,還有許多滷味小菜可選

小菜招牌.jpg 

滷味菜單

炸醬蒟蒻麵.jpg 

炸醬蒟蒻麵NT45 (炸醬很香,蒟蒻麵很有彈性,搭配起來出乎意料的美味)

雲菇羹麵疙瘩.jpg 

雲菇羹麵疙瘩NT60(湯頭不錯,麵疙瘩也有嚼勁兒,不過上面灑的酥脆物有油耗味,可惜了。不加應該會更好。)

紫菜糕+小麥條.jpg 

紫菜糕+小麥條(紫菜糕吃起來跟豬血糕差不多,小麥條也很特別。兩個都很入味。)

 香菇頭+蔬果百頁豆腐.jpg

香菇頭和蔬菜百頁(香菇頭和蔬菜百頁的口感都很好)

上面的菜色都頗特別的,小菜類的我只有吃過香菇頭,其他的都是第一次看到。炸醬蒟蒻麵我很喜歡,麵疙瘩的話,我會想要再試試看其他的口味。 算是一間我以後會再來光顧的小店。

 

真素好吃

台北市辛亥路五段25巷內(忘記拿地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