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去朋友家,吃到了他買的麻辣鹹水雞,極為驚豔,馬上追問店家地址。不過,發覺在不常去的農安街,而且七點後才開,所以一直沒機會去買。

今天晚上剛好在附近,所以就趁機來這裡看看。

麻辣雞招牌.jpg 

招牌

麻辣雞攤位.jpg 

兩位老闆娘,一個負責剪,一個負責調味。一般的鹹水雞用的是比較小而且黃的雞,這裡很明顯的大一點。

麻辣雞在鍋內.jpg 

調味好的麻辣雞和其他有的沒的內臟,這次叫小辣

麻辣雞肉.jpg 

雞肉,有厚實,和一般瘦瘦的鹹水雞不同

雞蛋雞冠.jpg 

雞蛋和雞冠(這雞冠稍微小了點,以後不必點)

雞胗雞腸.jpg 

雞腸跟雞胗(雞腸入味,雞胗有彈性,讚)

半雞的價格是NT140。其他的內臟類大約20~30之間。

基本上除了雞肉品質佳,這家的重點就是那個麻辣汁了。雖然辣,但是辣的很有層次,而且超香。我吃過很多麻辣鹹水雞,很多都是只有死辣而已,和這家真的差很多。

雖然我辣點很低,不過發覺好像還是中辣更好吃,而大辣真的是太over了(我吃過朋友買的大辣,而且老闆娘說大辣是中辣的1~2倍辣)

如果怕吃不完,放進冰箱隔天吃更入味,所以可以一次多買一點。而且,吃完料後,剩餘的麻辣汁也可拿來拌麵,吃起來又是別有番滋味了。

老闆娘說,這間已經開了20幾年了(還是30幾年?忘記了),很多外地人和觀光客也會來買。不過我朋友說,基於附近酒店林立,其實很多X店小姐和X客也都會來買,所以才開到凌晨 XD

以麻辣鹹水雞來說,這家是我目前心中的No.1~ 如果他能在其他交通便利的地方開分店就好了。

 

君記麻辣鹹水雞

台北市農安街28之2號(就在三井隔壁)

19:30~04:00(禮拜天公休)

0988895766

0933895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