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下班偶而會搭到需要轉捷運的公車的關係,我最近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能吃東西的地方也做了一番調查。

這裡附近比較熱鬧的吃飯地點就是錦州街,那裡的小吃或餐廳非常的多,晚餐時間一堆人都會跑來這裡覓食。

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評語,這家專賣北方麵食的丁家樓算是這裡頗富盛名的餐廳,所以這次就選了這裡來吃飯。

店門口

店內很乾淨,小菜整整齊齊的放在一個特定區域。旁邊就是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師傅在煮麵。

菜單,平均價格並不算太便宜

紅油抄手(這裡的抄手皮蠻Q的,頗紮實,紅油調的不錯,不會死辣,好吃。蛋皮和小白菜只是增加整體份量的豐富性而已。)

雞絲麻醬麵,看起來頗豐盛的

拌過的雞絲麻醬麵(麻醬很香醇,帶點微辣。麵條不愧是自家生產的,非常的有彈性。所有的材料拌起來非常的可口,很推薦)

整體來說,今天吃到的食物都做的頗為精緻,雖然份量不算多,價格稍微高了點,不過水準在一般的北方麵館之上。以後我會再來試試看這裡其他的東西。

 

丁家樓麵食館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31號

02-2502-6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