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好像是非凡還是什麼節目介紹了一種蠻特殊的甜點,名稱叫達人餅。

那時對於這餅的感覺就是一個內夾蛋糕的車輪餅。不過,那時對這餅印象比較深的就是他們家巧克力內餡原料用的是巧克力磚而非可可粉,介紹的人說這內餡屬於苦甜風格,而非一般的爆甜。而且,老闆說他們家的雞蛋比例很高,冷掉了也好吃。

我並不是個嗜甜的人,比較能接受的是黑巧克力和冰淇淋。而且對於甜度的忍受度很低,一天大概吃2,3片蛋糕,那天甜點的quota就用完了,之後看到甜點很可能就會有反胃的感覺。

某天同學K家要辦下午茶會,我突然想到說不定可買這家的甜點過去讓大家嘗鮮,反正也不遠。上網survey了一下地址,就騎車跑去買了。 

店門口(其實店名叫做嬋閣冰茶點,裡面有在賣飲料和達人餅) 

正在烤達人餅,有許多種口味。有的內餡是一陀紅豆或巧克力,有的內埋了一塊蛋糕。 

價格蠻便宜的 

把達人餅對半切開。拍的角度沒抓好,蠻醜的。 

事隔多天,記憶有點錯亂,而且有些口味沒吃到,所以有些評語是友人給的。

北海道牛奶&北海道乳酪(北海道牛奶我沒吃到。北海道乳酪我記得頗甜) 

紅豆麻吉&巧克力(記得紅豆麻吉蠻甜的,不過女性友人說還好...果然每個人的甜度標準不同阿。巧克力是內夾巧克力蛋糕和黑巧克力漿,我記得還不錯。) 

紅豆牛奶&焦糖乳酪(紅豆牛奶我記得還不錯。而焦糖乳酪倒是出乎我意外之外的合我胃口,香滑可口不甜膩,和一般暴甜的焦糖大不相同) 

這達人餅有些還算可以,可能嗜甜者或女生的接受度會更高。老闆有提過說冰過的也很好吃,不過這次來不及冰起來吃。如果要我買的話,我下次應該會只選巧克力&紅豆牛奶&焦糖乳酪這三種口味吧。

 

嬋閣冰茶點(內賣達人餅)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44號

02-2733-0556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