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030235.JPG
每次回台中時,都想買些好料回去加菜。尤其過年時,基於長輩有拜拜的需求,一定得買些方便又可口的雞肉或豬肉類的料理。這樣可以讓長輩省事些,而且大家又可以吃到好料。
以往過年我都會買雙城街夜市的阿宏煙燻烏骨雞。不只好吃,而且煙燻過,放隔天也不容易變味。不過某次我太晚訂,買不到,我只好上網搜尋替代方案。
金口福就是這樣被我找到的。看到他們的燻雞醉雞類的網路評價極佳,決定買來試試。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同事們吃了也愛上,大家接連團購了好幾次。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6287587.JPG
野上麵包的總店在桃園。數年前就聽說過他們的大名,有秒殺麵包之稱。其老闆野上寬智曾經指導過吳寶春如何作麵包,也曾經帶領台灣的師傅參加世界麵包大賽,名聲極為響亮。
好不容易等到野上麵包在台北開分店了,不過卻在天母那一帶,並不是我會常去的區域。剛好趁前幾次有事去天母,每次都去買他們的麵包試試看。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5187257.JPG
一直很想去樂沐試試美女主廚陳嵐舒的手藝,只是苦無機會,這種價位不容易揪人一起吃。而且自從主廚陳嵐舒得了2014年亞洲最佳女主廚後,餐廳應該又更難訂了。另外,雖然不時會回台中,長輩喜歡吃中式菜餚,所以不會選到樂沐。
前陣子聽說她開了間麵包店,想想既然沒法吃到餐點,至少來吃吃看她的麵包。反正從我家騎車過去也不算太遠。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61240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個人很愛吃好的麵包,因此,吳寶春的麵包店一開,就很想找時間去。
某次因故請假,下午跟友人去松山文創區逛,不然住台北沒逛過松菸誠品感覺好俗,當然要來這假掰一下,彷彿自己也是文青。
其實我有大半的原因是為了這邊的吳寶春麵包店而來的,逛松煙只是順便完成的插旗任務而已XD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非常久沒寫團購文了,因為覺得團購通常就是一兩樣食物,不是很好寫。這次忍不住介紹,因為真的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很棒。
個人非常喜歡軟骨或排骨,因為骨頭旁邊的肉都最嫩最甜。在外頭的店不易吃到軟骨,因為其份量在一頭豬內非常有限。因此,某次在一些部落格內看到461軟骨的介紹,就極為驚艷。 
把介紹的網頁丟給同事,大家看了都很心動,就決定要團購。不過,基於461軟骨的生意太好,記得差不多3~4個禮拜才到貨。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一向不太嗜甜,讓我念念不忘的甜點不多。以前心目中的甜點店第一名是西門町葉名晴麵包廚房,其香蕉蛋糕,杏仁薄片,肉桂卷是我的最愛,每隔幾個禮拜都要去報到。不過西門町真的離我太遠,不是很方便。
還好遇到了Maison Gourmande。很驚訝西湖市場內竟然有道地的法式甜點可買,因為之前完全沒注意到。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同事的介紹,而且就在公司的附近而已,對我來說太方便了。
Maison Gourmande的老闆是法國人,老闆娘是台灣人。據說老闆以前在法國也從事食品開發的工作,所以對於味道的要求很高,而且也一直研發出新的口味。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某次回台中,我爸告訴我前陣子他買的大餅很受家人親戚們的歡迎,而且生意非常好,說我回台中時可以買來吃看看。
上網看了一下,似乎頗出名的,口碑很好,看起來不賴。就找了個某次回台中的機會,跟我爸一起去買。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喜歡麵點,但必須老實說我沒有特別喜歡饅頭。以前吃到的饅頭總覺得味道單調,都需夾東西一起吃才比較美味,饅頭本身對我來說從不是主角。而且冷了後硬的跟什麼似的,雖然我喜歡有嚼勁的食物,但也不能太超過。
某次上網看到有人介紹西門町內趙記的特級黑糖饅頭,據說是間歷史悠久的老店,搬過好幾次家,死忠客人還是不管他搬到哪裡就追到哪裡,為的就是這特級黑糖饅頭。看了很令人心動,而且跟公司某位非常愛饅頭,超級老兵口味的美女同事求證過,看來口碑真的很好。就找了個機會跑去西門町買來吃。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27206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過葉名晴麵包廚房,看起來是間低調但用料紮實的好店家。 
雖然我一向不太嗜甜,不過其芋頭蛋糕的賣相太吸引我了,而且似乎還有許多很棒的產品可買,就找了一天特地跑去西門町一探究竟。地點位於西門町一般人比較少逛的區域,就在性病防治所旁邊XD 連常來西門町的友人都說這邊怎麼可能有麵包店,應該是新開的吧?但其實這間店開12年了...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陣子似乎古早味蛋糕正夯,相關蛋糕店一家家的突然冒了出來。
有次去景美時,看到大川本鋪有人在排隊購買,而且還掛上蘋果日報的推薦。可能是剛吃完飯的關系,覺得可以來個甜的,就也拎了一份回家去。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鼎王是台中著名的麻辣火鍋餐廳,生意非常之好,很不容易訂位。
雖然台北也有分店,但有些朋友反應湯頭還是台中的公益店比較好。基於不容易吃到,同事決定發起鼎王的外帶宅配團購,我也參了一喀,可以帶去友人家吃。
以下是外帶或宅配的價格:
鍋底份量    價格    適合人數    食材低消
2人份        $350    2~4人        $450
3人份        $500    4~6人        $500
4人份        $600    6~8人        $500
5人份        $700    8~10人      $500
6人份        $800    10~12人     $500
簡單來說一袋鍋底就需要向鼎王買$500的食材。如果兩個人訂,A訂了3人份鍋底,B訂了5人份鍋底,除了鍋底的費用($500+$700)以外,總共需要向鼎王買$1,000的食材。
店家算很精的,不可能為了賺外帶鍋底的錢而讓自己損失客人來店內食用的營業額,所以要從食材這邊賺回來。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238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我買的四人份鍋底$600(都是冷凍的)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紅油抄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食物。雖然紅油抄手各家風格不同,我自己是偏好香麻微辣的那種。
東區的四川吳抄手賣的就是這種風格的紅油抄手。不過,每次去都是多人聚餐,會點很多其他菜,所以也只能吃到幾顆紅油抄手而已,實在是不過癮。
有次在網路上看到四川吳抄手開了間以川饌為名的網路商店,專門單賣吳抄手的冷凍宅配產品。去了他們網站看了後,馬上決定跟同事發起個小團購來試試看。 


包裝正面$180(這是團購價,不然一般單買是$210)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