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同事又開團購了,這次訂的是網路上廣受好評的麻糬起士。

這家我們公司去年就訂過,吃過的人幾乎都很喜歡,所以今年又再揪團來訂。上次我沒跟到,這次可不能錯過了。

這次從下單到貨入手約2個月,看來他們家的產品還頗為炙手可熱。 

外盒,上面有寫哪種口味有幾條

每條都被包起來了,但上面沒標記,得打開才知道是什麼口味。

盒內有張紙條,上面寫著食用方法。

一條可分成四小塊。店家有稍微的切過,一般其實可以用手來扒開分成小塊,不過很容易扒不乾淨而讓麻糬牽絲,所以還是建議用刀子切一下比較可以分的俐落些。

原味起士口味$35(內餡很像是起士蛋糕冰淇淋,cheese味香濃,跟外頭包著麻糬一起吃可中和甜膩感,非常好吃)

OREO$40(對我來說稍微甜了點,無法吃太多,不過味道也算不錯)

芒果$40(帶回來時已經融了一些,放入冷凍庫又變回冰淇淋,只是形狀已經毀了...不過這無損其美味,因為芒果冰淇淋本來就很對我的胃口,跟外層的麻糬一起吃也很特別)

抹茶$40(也是變形了...抹茶走微苦清香不過甜的路線,這口味我也喜歡)

這產品頗對我的胃,因為這和以前元祖食品的麻糬冰淇淋很像。外頭Q彈的麻糬內含著各種口味的冰淇淋,而且還包入了一層起士餅乾來增加口感和味道,這點又勝過純粹的麻糬冰淇淋。 

同事J說這拿來當聚會的小點心也頗受歡迎。她們家有次辦14個人的小轟趴,除了其他點心以外,她拿了6條出來切成24塊擺成一盤,看起來也甚為豐盛。每個人吃個一兩塊即可,感覺比較不會膩,而且價格也實惠。

 

麻糬起士

台北市健康路3巷2號2樓

02-2547-3512

machicheese@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