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N百年沒去東區統領後面的茶街了,因為感覺年齡層和我不太搭,而且印象那邊的店幾乎都不是主打美食。因此,當友人告知她的一位老饕朋友推薦這間位於茶街的e.181時,又說是"複合式餐飲",我完全提不起勁要去,因為我去過的複合式餐廳幾乎都是樣樣通,樣樣鬆,沒有什麼在行而且專精的菜色。

不過我對於沒去過的餐廳都沒什麼抵抗力,所以還是很沒原則的一揪就成行。反正這邊的交通便利,就在捷運站旁邊而已。 

裝潢雅緻,頗有lounge barFU

菜單一覽(價格都算合理,畢竟位於消費平實的茶街上,價位不能太超過)

飲料都120150之間,味道就一般。

沙拉雞腿肉$200(記得雞腿還不錯,沙拉還好)

美式什錦盤$260(炸雞還蠻好吃的,推)

蒜松露燉飯$260(米是有點軟,不算道地,不過非常的香以及夠味,讓人一口接一口,推!)

海鮮披薩$220(上來時令我頗為驚訝,因為這不是披薩,而看起來很像是墨西哥雞肉餅的那類型料理。雖然跟名稱不搭,但是味道很不錯。薄脆的餅皮搭配蔬菜跟海鮮,非常好吃,推!)

費城起司堡$220(料多實在,裡面放的牛肉份量很大方。一咬下去滿滿的牛肉跟起司,推!)

香腸披薩$200(這是店家送錯的,反應了一下後店家就大方的說免費招待我們吃。裡面是香腸片以及蔬菜,也很讚,推)

蒜蛤蜊燉飯$260(跟松露燉飯一樣,米有點軟。不過蛤蜊的鮮味,以及蒜香完全的有融入米內,也是非常好吃,推!)

這樣5個人吃起來,每人平均$470左右。以茶街上的餐廳來說可能比較高,不過在東區的消費水準來說算是一般而已。整體來說,我覺得e.181的東西不算非常道地,不過味道還蠻合台灣人的胃口的。

這邊的裝潢以及氣氛均佳,離捷運站又近,價格合理,應該是主打學生或年輕人的客群,頗適合三五好友聚餐。

 

e.181 Kitchen & Ba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75

02-2777-1629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的Solo Pasta之精緻平實義大利菜

台北的先進海產店之生意爆好超推熱炒

台北東區的Albero之氣氛佳美味義式餐廳

台北的黑米Cafe BISTRO之燉飯好滋味

台北東區的Papa Gio喬爸爸之道地義大利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