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啾花園是從日本引進的店。裡面的菜色不管是飲料前菜甚至甜點都加入了蔬食的元素。現在台灣開始流行無肉料理,但野菜入甜點倒是很少見。

剛好某次跟友人約在信義區。在想用餐地點,就決定來菠啾花園試試看。

P3260522.JPG P3260523.JPG P3260528.JPG P3260529.JPG

店內裝潢高雅整齊。不知是否這天平日晚上兼下雨的緣故,沒什麼客人。不過這樓其他店的人潮也不多就是了。

P3260524.JPG P3260525.JPG P3260526.JPG P3260527.JPG

菜單上的選擇不少。價格還算合理。

P3260531.JPG P3260533.JPG

馬鈴薯濃湯+沙拉(這是加$159升級為套餐所附的。馬鈴薯濃湯淡雅可口。沙拉也不錯)

P3260534.JPG P3260535.JPG

豆乳義大利麵$320(菇類跟花椰菜以及菠菜去炒的義大利麵,加了豆漿來偽裝成白醬。頗清爽的,好吃,推!)

P3260536.JPG P3260537.JPG P3260538.JPG

菠波薄餅$200(餅很薄脆,加上脫水的菠菜,以及水波蛋,看起來頗為誘人。友人很喜歡。我個人覺得如果菠菜切細一點,口感會比較好。基於餅太薄,如果菠菜太大片,菠菜的地方太搶戲,會稍微有點乾。蛋的部份可以讓整體吃起來更為濕潤,有平衡。如果菠菜的部份切細而且少一點的話,會是大推。這道還是推!)

下面的甜點也是附餐送的。很划算,因為是$159升級套餐,但單點蛋糕就$150了。

P3260539.JPG P3260540.JPG

卡洛多可可派(紅蘿蔔為內餡,可可當底層。苦甜均衡,好吃,接近大推!)

P3260541.JPG P3260542.JPG

菠啾番茄蛋糕(第一次吃裡面有番茄的蛋糕。番茄細緻可口,讓整體增加了清甜的味道。奶油的部份也完全不膩口,好吃,大推!)

P3260530.JPG

個人覺得菠啾花園是間很不錯的店。雖然主菜類的味道並沒有到非來這邊吃的水準,但東西樣樣都很到位,這天沒踩到雷。

用蔬菜入甜點的部份也很具巧思,完全不突兀,而且不會過甜。如果想買生日蛋糕,我會想訂他們的番茄蛋糕回去,因為真的很不賴,比一般的奶油蛋糕好吃多了。價格合理,交通也便利,是間以後如果想要無肉一下會來的店。

 

菠啾花園Potager Garden(信義ATT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4樓(ATT4 Fun

02-7737-8776

11:00~22:00

延伸閱讀:

台北的Herban Kitchen:超推薦的美味無肉料理

三訪台北的吉品海鮮之依然好味道 
台北的Miss Green:又一間美味無肉料理店

台北喜來登辰園餐廳之美味烤鴨和港點

台北的黑潮市集:花甲蟹鍋出色美味  

arrow
arrow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