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勝廚這家新加坡菜我久聞其名了,只不過基於他們開在長安東路的店附近沒捷運,不方便揪團去吃,所以一直無緣一試。

之後在Costco有買過他們的咖哩調味包來煮咖哩,記得還頗美味的,所以對他們家的印象一直都很好。

前幾天我們公司旁邊竟然開了家百勝廚,實在是令人高興。剛好同事來揪團,共11個人可以點很多菜來分,所以就在禮拜五的中午來吃了。 

招牌,外頭有很多慶祝開幕和喬遷的花籃 

店內,今天還是處於客滿狀態 

叻沙海鮮湯NT250(喝起來很像是椰奶海鮮咖哩,很棒,不過感覺拿來泡飯一起吃會更好) 

馬來風光NT150(就是参峇醬炒空心菜,還不錯) 

 参峇炒四季豆NT180(清脆好吃)

叻沙NT180(我們點錯了...都已經有叻沙海鮮湯,不過還是蠻好吃的啦,反正人多可以分。米粉吸了叻沙的味道吃起來也不賴)

雞飯NT30(就米跟雞汁一起下去煮的。單吃還不賴,不過這天點了許多醬料重的菜,其實點白飯就好)

加多加多NT130(蔬菜豆腐和水煮蛋,拌入了旁邊那個帶有花生醬味道的沙爹,味道頗妙,很特別)

辣椒螃蟹NT480(因為人數眾多而叫了2盤。不過螃蟹很小,醬料不辣但稍甜。原本這道菜有附麵包要拿來沾醬一起吃的,卻沒送過來。我跟店員反應了一下,他們說廠商今天沒送麵包...囧rz   之後他們送我們每人一杯飲料。我想以後我不會再點這道,因為吃起來實在是不過癮,價格也偏高)

馬來滑蛋蝦NT285(手抖超大... 大家在旁虎視眈眈的後果還是讓我出包了,果然功力很不夠。這道的蛋汁很夠味,拿來配白飯會更好)

738拼盤NT400(終於重點菜色來了,這道菜有海南雞,脆皮雞,跟水牛烤雞翅,也就是buffalo wing。雖然搞不清楚北美常見的buffalo wing為何跟新加坡菜有關連,不過這道菜的整體豐富性很足。海南雞很嫩,脆皮雞還不錯,烤雞翅比較一般。基於人多,我們這道菜也是點了2盤)

拼盤所附的醬料。我只有海南雞時用了一次中間的薑末醬,印象中普普,感覺吃原味就可以了。

乾燒咖哩牛肉NT280(使用的是有彈性的牛腱肉,咖哩很夠味,好吃)

星洲炒米粉(濕潤夠味,有表現出正常的水準)

青檸烤豬排(用的是梅花肉的部位,因此脂肪夠但不過油,烤的很鮮嫩,配上一旁的清爽醬汁一起吃更棒)

從名片上看起來,應該是他們把長安東路的那家給收起來遷到內湖,因為照理來說應該會把所有分店的地址都印在上面才是。而且他們也有收到祝賀「喬遷之喜」的花籃。 

基於剛開幕,到今年7月底前都打85折。今天這樣每人的用餐費用打完折後為NT360,還頗划算的,因為真的吃了蠻多東西。他們除了單點,也有那種幾人套餐,所以即使只有2~3人來吃也OK的。 

 

百勝廚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42號

02-2658-0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