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我都不太想寫喜宴的菜,因為如果吃到不合胃口的,別人聽到我批評他們家喜宴的菜感覺不太好。不過這次破例寫這家,因為其水準出乎意料的不錯。

 這次來到了新莊的晶華庭來吃前同事的喜酒。

餐廳門口 

 

今天的喜宴菜單

龍蝦爭三鮮(生魚片很新鮮,龍蝦處理的也不錯,烏魚子也很柔軟,跟白蘿蔔片和蔥片一起吃很棒)

 

花好月團圓(就和一般的喜宴差不多) 

 

魚翅佛跳牆(裡面的料很足,而且處理的不會太油膩)

 

玉箔焗鮮蝦(裡面除了蝦以外還有香菇,同桌的友人超愛這個,我對焗烤類的是還OK而已)

 

斷面圖 

 

銀河處女蟳(這道超讚的!螃蟹很新鮮,非常容易一整塊的剝下來,不會碎碎的,口感鮮美有彈性,比我平常喜宴吃到的螃蟹好很多。更讚的是我們這桌只有坐8人,而其中只有3位吃螃蟹,其他人不是會過敏不然就懶得吃。而另外兩位吃螃蟹的也只淺嘗即止,所以這盤的螃蟹大約有8成都入我的肚

 

冬蟲燉全雞(湯頭清甜可口,算是煮的頗有水準的烏骨雞湯) 

 

翠綠炒雙片(記得還不錯)

芋頭酥拼台牛(這道是當天除了螃蟹以外我最喜歡的菜,而且沒在其他喜宴上看過。很像叉燒酥的東西裡面包著芋泥,而鋁箔紙內包著鮮嫩的牛肉條,濃濃的胡椒和大蒜味香氣撲鼻,非常的好吃。到最後這道沒吃完我還打包回家,隔天微波爐熱一下還是很棒。)

 

裡面的芋泥香甜不膩口,不知台北哪裡還有賣這樣的東西?

 

清蒸活石班(這道因為我那時已經很飽了,只有吃一點點,記得還可以)

 

四寶肚片湯(印象還算不錯,豬肚還頗有彈性但不韌,只是我這時已經飽了)

 

甜點我沒吃,大部份被人打包走 

就一般的水果

今天來的菜都有一定的水準,甚至有些還讓我印象深刻。比起一般我吃過的五星級飯店喜宴,這間的菜色明顯的勝出。希望這家的水準一直都是這樣而非單一個案XD

可惜新莊真的太遠,不然我也會多推薦身邊的人可以考慮來這裡辦。

 

晶華亭宴會廳

台北縣新莊市中港路199號

02-2998-5401

 

延伸閱讀:

北平同慶樓

媽媽廚房

湄河泰式餐廳

維多利亞酒店的東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