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膳所位於內湖科學園區內,是知名法國餐廳法樂琪的副品牌,價格比法樂琪稍微低一點。基於就在內湖上班的關係,之前公司聚餐有來過這邊。

最近某同事另有生涯規劃,因此其他同事就決定一起去西洋膳所吃飯歡送他。 

店門口 

內部一覽(平日中午,客人並不多) 

商業午餐的菜單(另外可不點商業午餐,單點自助沙拉吧為$480 + 10%) 

冷盤區 

水果區 

甜點區 

沙拉區 

一開始拿了凱薩沙拉,雞肉沙拉,以及燻鮭魚(凱薩沙拉的醬調的頗到位,雞肉沙拉很清爽,燻鮭魚的品質也不賴,不會過鹹或爛爛的) 

麵包和奶油 

麵包烤的外酥內軟,奶油據說用的是總統牌,塗在一起很好吃。 

蕃茄海鮮湯(頗鮮美) 

 

燻鮭魚和蘿曼(蘿曼很大一枝,新鮮度不錯) 

南瓜濃湯(同事點的,我沒吃) 

碳烤香蒜美國無骨牛小排$730(同事有分我一些,賣像佳,熟度剛剛好,味道也還不錯) 

奶油起士焗烤鮮蔬菜$680(同事點的,沒吃) 

嫩煎鴨胸佐青蘋果醬汁$780(我點的,鴨肉夠味,而且厚實不失軟嫩,好吃) 

配菜都頗新鮮可口 

這是沙拉吧裡面的青醬筆管麵,還OK啦。 

沙拉吧裡面的咖哩飯(這種組合還頗妙的,不過這咖哩飯出乎意料的好吃。咖哩香但不會太稠,而白飯也煮的相當有水準,推) 

飯後水果 

綠茶凍和乳酪蛋糕 

套餐附的奶茶 

名片

整體來說,西洋膳所的東西算是還不錯,只是價格偏高。不過,我上網查了一下其他人的食記,感覺去年的沙拉吧菜色比這次去的豐富些。不知是否因為來客數少了而把菜色種類減少的關係?

法式料理並不是我熟悉的菜系,很難評論今天的菜色夠不夠高明。不過,以這價格來說,我個人覺得有其他更好的選擇。我想以後會再來除非是商務應酬吧,因為畢竟這邊的氣氛較為優雅。


西洋膳所
台北市洲子街114號(內湖科學園區內)

(Oct 21, 2010)據說已搬到台北市陽光街238號
02-8751-8166   
 

 

延伸閱讀:

內湖的溢香園:美味的東坡肉

大直的加貝爾廚藝餐坊:大啖多道預約菜色

再訪Just in Bistro & Wine bar:包場生日趴篇

再訪內湖的百勝廚

內湖維多利亞酒店的東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