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 Pasta算是從台中開上來的義大利餐廳,因為其老闆是台中著名餐廳J-Ping和小蝸牛的經營者。

在網路上的評價頗佳,有許多菜看起來都頗特別。一直都想來試試看,剛好就趁某次週末中午跟友人們一起來。 

#如圖片顯示不出來,請至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0184看完整圖文版。我的圖放在picasa,不知為何pixnet常顯示不出來。雖然通常15~20分鐘後會恢復正常,但問了pixnet,現在還無解。請包涵。

店內高雅簡約,而且很寬敞 

這裡是開放式大廚房,而且牆上(抱歉糊掉了)還有義大利地圖,以及Solo Pasta針對其各地區所供應的代表性菜餚,頗不錯的設計 

 

菜單(以開胃菜和麵食為主,選擇性不多) 

普利亞茄子千層塔$160(千層麵的作法,記得是把肉醬的部分換成了茄子,加上了蕃茄醬汁,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大推!) 

 

特大綠蘆筍與溫泉蛋佐36月帕瑪森老起士$280(脆綠的蘆筍沾著半熟蛋液,加了起士,濃郁中帶點清爽,推!不過蘆筍的根部稍微老了點) 

 

愛蜜麗雅燉牛肚$100(燉到軟嫩不韌,茄汁風格,味道很好,推!) 

 

真蘿勒青醬義大利細麵$220(看菜名感覺店家是表達他們不是用九層塔來代替蘿勒。而這青醬真的很香,麵的硬度也恰到好處,推!) 

 

古典波隆那肉醬與特寬雞蛋麵$330(肉醬上還有少許的肝醬,讓整個肉醬的風味更為突出,跟寬麵很搭,推)  

威尼斯墨魚細麵$280(墨魚醬汁濃郁鮮美,店家用的麵條也是墨魚汁一起做的,而非煮好的麵條跟墨魚醬拌一拌而已。墨魚麵條跟墨魚醬汁非常的融合,墨魚本身也彈牙,推!不過吃完嘴巴都黑黑的) 

 

自製香腸肉末炒普利亞貓耳朵麵$280(貓耳朵麵很Q,香腸肉末很香,不過感覺稍微有台灣肉燥麵的FU,哈,不過還是推啦)

店家名片

這餐每個人花了約400。整體來說,我覺得Solo Pasta的菜餚都很用心,水準很夠。價格方面也頗為平實,離捷運站又近。以後一定會再訪。

Solo Pasta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1號
02-2775-3645

 

延伸閱讀:

台北的Pierrot Bistro別廬洋館之盡興義大利餐酒會

台北的螺絲瑪利意麵坊:高貴不貴的聚餐好所在

再訪信義路的No.8 Food & Wine之愜意紅酒趴

 

台北Trattoria di Primo之徐仲窯烤義大利麵品嚐會

再訪東區的鼎珍坊之依然美味

東區的MOE燃炭火燒肉之極品好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